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解決了一個!

六月, 兒子在參加完了第一次的小提琴樂團演奏音樂會, 
Capilano suspension的校外教學



校內的演講比賽



學期末低年級的郊遊



中文學校的短劇表演





鋼琴演奏






咻!一連串的活動後, 兒子終於放假了!


解決掉一個, 只剩下週女兒一連串的畢業活動, 學期就結束了!



 






10 則留言:

  1. 大鼓阿姨:
            Brian放假了,我卻還要上課,嗚嗚嗚!
                                                Brandon

    回覆刪除
  2. 媽媽都是神力女超人!

    回覆刪除
  3. 放暑假了,妳要回台灣嗎?我兒子還沒有上學,不然暑假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陪他呢!

    回覆刪除
  4. 以氣候來說,暑假回台灣很累,天氣又熱有濕,冬天回去最好了,天氣正好,又有農曆年,朋友也有休息,才有人可以找。

    回覆刪除
  5. 我七月要辦夏令營, 所以不會回去.

    回覆刪除
  6. 妳們家兒子也好瘦喔!跟強強一樣。放假了真好。我忘了我有沒說過「太陽打西邊出來」這句話耶!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這句成語,強強才會以為太陽是從西邊升起的。

    回覆刪除
  7. 大鼓
    你兒子真是多才多藝
    又是小提琴,又是鋼琴
    我想在這邊唸書
    他的學習是全面性的
    不像台灣大部分都是為升學而準備

    回覆刪除
  8. Kari,
    我兒子只是比較喜歡音樂, 稱不上多才多藝.  像我女兒就沒有繼承到我的音樂細胞, 很遺憾, 但她有她的長處, 如她游泳游得很好, 她很有leadership, 所以每個小孩都不同.  他們兩個都像我的部份就是數學都很好, 我女兒上周去參加中學Grade 8的數學測試考過了, 所以她進中學後可以直接修Grade 9的數學. 

    回覆刪除
  9. 真是棒阿~~在那裡學習好快樂,
    希望我的孩子的學習也能很快樂~~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