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超級忙碌的六月




每年到學期快結束時就有分身伐術的感覺, 因為每年學期結束前學校都會辦很多活動, 而學校裏的活動都會希望家長參與.  從兒子學校先說:


Performance(音樂歌舞劇表演)


Primary picnic


Sports Day


Year end Party


由於他們6/23就放假了, 所以短短的三週內要辦這麼多活動, 實在是受不了.


再加上他的 Violin Concern 跟 Piano Recital


女兒的學校:


Grade 7 camping 3 days


Sports day


Family BBQ Day


Grade 7 beach day


Grade 7 graduation ceremony


Grade 7 graduation party


由於女兒今年即將從小學畢業, 所以活動也特多, 而利用他們去camping的時候, 我們畢業班家長還必須開會討論畢業晚會要怎麼辦, 怎麼怖置, 一點也不能閒著.  昨天特別帶著女兒去shopping買畢業晚會的衣服, 逛了一天, 把我一年份的逛街量都逛完了, 逛得我腰酸背痛, 回家後連晚飯都煮不動, 只好叫外食, 好累啊!


 


5 則留言:

  1. 這叫做幸福的忙碌!對我來說,沒得嫌的。
    倒是孩子們的畢業典禮,我是從不參加的,至少到目前為止。回想起我的高中及
    大學的畢業典禮,我自己都缺席呢!在那遙遠的年代,有這種想法及舉動的還不
    多見呢!原因不提也罷!
    現階段最頭大的還是居高不下的房價問題,其實如果能夠一直漲上去那也還好,
    至少賺個差價。就怕那一天跌了下來,而自己又買到高點,那可真是大豬頭呢!

    回覆刪除
  2. 我們這邊有一個人兩年前賣了房子, 想先租一陣再說, 沒想到這一等就追不回來了, 所以有時我總覺得所有的事是命中註定, 該是你賺的就絕對跑不掉, 該虧的也省不了.  問問你阿公好了!

    回覆刪除
  3. DL  目前房價不會跌的 你放心 (至少在2010前不會跌)

    回覆刪除
  4. 這叫做幸福的忙碌~~一點都沒錯!   對我來說 跟隨女兒成長的腳步至今女兒已高一了 想想 最懷念的卻是女兒蹣跚學步與牙牙學語的幼兒期 及精采又豐富多變的小學舞蹈班四年生涯 那些體驗與穫得的快樂  讓為人母的我像是重新活過了一次童年  至今仍津津樂道!  相信這忙碌的三周也必將成為你們日後「幸福的回憶」 的!

    回覆刪除
  5. Your daughter is a 7th grader? I teach 7th and 8th graders....hehe.....I am sure your daughter is a much better student than my students.....I teach a bunch of monsters......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