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兒子的作文

今 天兒子的作文在世界日報登出來了, 題目原本是"我的媽媽", 但不知是老師還是編輯人員把它改成了"超級厲害的媽媽".


 


我的媽媽


白石中文學校 二年級 沈軒宇


 


  我的媽媽不高也不矮, 不胖也不瘦。她好的時候很溫柔, 但是一生起氣來, 就像母老虎一樣。


  我覺得我媽媽很厲害, 什麼都會。比方說, 她可以一邊炒菜, 一邊聽我彈琴, 只要我彈錯了一個音, 媽媽馬上就會知道。媽媽常常會像做化學實驗一樣, 創造出好看又好吃的菜。媽媽的數學不是普通棒, 而是超級棒, 連表姊十二年級的數學她都會教。媽媽的運動也很好, 她會跟我們一起溜冰刀、一起游泳、一起打球。


  我的媽媽很愛旅行, 只要一放假他就會帶我們到處去玩。例如, 我們曾經開車去過美國的波音工廠、雷尼爾山、聖海倫火山、波特蘭, 也到過加拿大的加里安諾島露營、到溫哥華島的一個石灰岩洞探險、去挖蛤蠣、挖生蠔、採海籚筍、看鮭魚迴流、滑雪.


  我很高興我有這樣的媽媽, 我長大以後也要帶她出去玩。


 


6 則留言:

  1. 很羨慕你兒子有一個那麼厲害的媽媽,希望這個兒子長大也會有這麼厲害的太太,有另一個幸福的家庭(這是我太太要說的,我幫她打字而已)

    回覆刪除
  2. 當媽媽的為了孩子十八般武藝都得學, 就像做菜, 我是到加拿大後才學的, 還記得第一次炒的菜, 孩子們都不肯吃.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厲害的媽媽耶~什麼都會的感覺
    我以後也想成為和你一樣~^^

    回覆刪除
  4.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媽媽
    但不一定有時間陪我們到處玩><
    羨目><~~
     

    回覆刪除
  5. 小蜜,
    因為我自己也愛玩, 所以我女兒打六個月大開始就跟著我出國到處趴趴走.  為了我這兩個寶貝, 我還特別開夏令營, 收台灣來的小朋友一起玩. 可到我夏令營網站瞧瞧.
    http://groups.msn.com/whiterocksummercamp/_whatsnew.msnw
     

    回覆刪除
  6. 擁有幸福的媽咪2006年6月20日 上午8:14

    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好媽嘛!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