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女兒的牙套

女兒由於上排的兩顆犬齒長淂很歪, 所以在Dentist的建議下我們去找了牙齒矯正專科的醫生做評估, 在照相, 照X光及做了齒模以後, 醫生告訴我們她們的proposal: 整個療程是18到24個月, 必要時或許會需要拔牙, 所有的費用是CDN6500(心在淌血), 好貴呀!  我記得四年前外甥女做的時候才四千多塊, 如今漲了50%, 想了都覺得可怕.




兩天前女兒開始先帶了上排的牙套, 除了金屬的部份會刮到肉, 整個牙都覺得痛, 因此現在Joy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了!  所以要矯正前記得一定要吃飽.


5 則留言:

  1. 目前我也正在矯正牙齒
    戴牙套真的很麻煩,很多東西都咬不動
    不過,過一陣子就會適應良好了
    牙齒矯正以現在的技術來說,應該是不太需要拔牙
    所以你應該要爭取,能不拔就別拔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希望她拔, 我會極力反對拔牙.
     

    回覆刪除
  3. 在可行的方案中是不需要拔牙的,除非牙齒真的歪到很離譜,才需要拔牙然後植牙矯正,要不然一般都是戴牙套就可以矯正了,看了大鼓姐您女兒的牙齒應該是還好啦!!
    我的一個朋友他的女兒也是牙齒歪七扭八,戴了2年的牙套,,因為牙齒歪斜的太嚴重在每次療程之後都須重新調整牙套的定位,所以他的一口歪牙也在整整兩年的痛苦之下給他矯正完成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的該拔時還是聽專業的醫師的話
    才不會影響矯正成果...........
    之前有朋友就是這樣..成果不太好
    還是聽醫師的話較保險
    相信我.........我矯正前也多方詢問過........功課也作夠多.....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