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公民申請

自從2004年12月送出公民申請之後, 每天都在盼望趕緊收到考試通知, 2005年剛好碰到選舉, 心想移民局應會加速處裡, 沒想到周邊比我晚送件的朋友都錄續收到考試通知並已宣誓, 但我的案件仍沒下文, 第一次打電話去查, 對方以案件未滿一年, 所以不讓查, 今天又查了一次, 對方說電腦中沒有任何的特殊註記, 所以應該還在處理中.


唉, 眼看一月的大選就到了, 不知我的案件還要多久?


 


1 則留言:

  1. 加拿大似乎是個台灣移民天堂.
    我想這應該需要....十足的勇氣....
    我只能永遠停格在台灣.
    偶爾的出去走走...就心滿意足
    佩服您..加油...祝好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