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220722_攀岩者的天堂 Smith Rock

億萬年前火山爆發後,形成的玄武岩和慢慢凝固的凝灰岩結合,經過風雨日經月累的侵蝕,谷地經過河流不斷的沖刷,造就了這麼獨特的奇峰怪石的峽谷地形。 


Smith Rock,也是奧勒岡州的七大奇景之一。 來到這裡,看到陡峭的岩壁,高聳的巨岩,清澈蜿蜒的Crooked River河流貫穿山谷,面對著這麼一個壯觀的景色,怎不叫人讚嘆! 



園區裡陡峭的凝灰岩和玄武岩,非常適合各種難度的攀岩,因此這裡被認為是攀岩運動的發源地。 我們到的時間點,熱到讓我們連最簡單的一條trail都走不完,希望下次有機會秋天去。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有一個攀岩的人



不過,還是把走這個公園各種trail的最好攻略先列出來,下次還可以用。 遊覽這公園最好的攻略是: 早上走 Misery Ridge Trail 到Ridge Summit -- 拔高700尺,早上走這段路,光線是最美麗的。 下斜坡經過Monkey Face, 沿Mesa Verde Trail走到Crooked River, 沿着河走River Trail回到Misery Ridge Trail Head。 由於陽光照射的角度, 下坡這段路, 黃昏時走最美麗.


下一篇:

20220723_波特蘭露天石窟大教堂 The Grot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