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220721_哥倫比亞河畔的重要據點 Hood River

昨晚就已跨過哥倫比亞河,來到奧勒岡州的Hood River


Hood River是個港口城市,居民只有七千多人,但是夏天水上運動很多,我們走到Waterfront park, 看到一堆老老少少都在玩,有風帆船,SUP,最多人玩的是Wind Foiling,一種類似Wind surfing的運動,差別在板子。 這個板子的底部有一個勾,風大時,整個人連板子都會飛起來。 







相片轉自 https://www.northwavesails.com/


通常在北美是不能在公園等公共區域喝酒的,但是Hood River是奧勒岡州唯一的城市可以允許隨時隨地喝酒,包括在馬路上,公園裡.....等。 




給沒去過奧勒岡州的人,在奧勒岡州加油,必須由加油站的工作人員加,不能自己下去加!


下一篇:

20220721_臨時安插的景點 Mosier Twin Tunn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