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220721_臨時安插的景點 Mosier Twin Tunnels

到Hood River,本來是要去搭火車,但看到網上很多人評價不好,所以臨時決定,來走這個曾經是公路遂道,但現在已經變成健行路線的雙隧道。 



這個在1921年修築的隧道,因為常常會有落石,所以在1954年廢棄,但是到了1995年重建,隧道總長4.25英哩,在2000年才對旅客開放。 


我們是從東邊Mark Hatfield East Trailhead入口。 這裡的停車場居然要錢?這時真的覺得加拿大的好。 


路線來回8.5 英哩,最高點是530英呎,,路面都是柏油路,所以有很多人是騎腳踏車。由於這裡是至高點,我還是第一次從這麼高的點看哥倫比亞河。 



因為我們是一大早先來這裡,所以天氣很舒服,加上隧道的特別,以及遂道裡風很大,大家都覺得這個景點很不錯。 有帶小朋友的,可以考慮帶腳踏車來!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