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10聖誕音樂會(2)


今年聖誕音樂會的節目很精彩, 有許多不同性質的表演喔!


 


首先上場的是才學兩個月鋼琴的Alexander, 表演的是Jingle Bells, 由大表姊Julia幫他伴奏.



然後是由Sean表演小提琴: Go tell aunt Rhody.   Sean今年九月才開始學小提琴, 短短時間拉的有模有樣的, 真不錯!




第三個節目是TJ Mix, 由Tony和Jimmy兄弟檔一起表演的舞蹈, 由Tony編舞, 配上Justin Bieber的Somebody to love的音樂, 看完才發現這對兄弟還蠻有天份的, 我先爭取當經紀人啦!



 


第四個節目是由Ryan表演的鋼琴演奏: Jingle Bells以及Up on the housetop.



 


接下來是由小小作曲家Wendy小朋友表演自己創作的曲子: My Happy Day!



緊接著是由Victoria表演的鋼琴曲: The Dance of the Sugar Plum Fairies和What Child is this?






之後是Joshua小朋友表演的跆拳道, 還有配合的臨時演員, 表演更逼真喔!



看完"笑果"十足的跆拳道表演後, 來段黑管的演奏, 由Nancy表演的Ode to Joy.




緊接著是搞笑天王Andy唱一首Mr. Grinch.




下一個上場的是吉他王子: Bobby, 為我們帶來一首Silent 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QUju2KHg4





繼吉他王子之後是我家兒子Brian的鋼琴表演: Milonga del Ángel




聽累了一系列的演奏, 來聽點"冷笑話"吧!  由冷面笑匠Alex上場:




緊接著是今天的壓軸好戲, 由端端代表大人們演奏一首長笛曲: Gavotte, 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大人參與!




最後是由小小朋友一起表演一首: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





6 則留言:

  1. 好熱鬧的場子,一時之間還看不完哩!
    小朋友開心,大人覺的熱鬧就好了。
    Ryan進步不少,從單音到現在,可見平日有在練。
    今天是2010最後一天,祝大鼓和Richard新年快樂,也請轉向白石的一眾格友們問候。
    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一切平安,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版主回覆12/31/2010 10:21:10]感謝大哥的祝福, 我會轉告大家.
     
    也祝大哥一家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 讓大人們很有成就感的音樂會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31/2010 16:24:50]哈哈, 玩的成份多一點啦!
     
    也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3. 原來接下來的節目是音樂會阿... 太美妙了. 發現大家的孩子們都才華洋溢耶. 我們還是玩玩棉花糖和爆米花打打牌唱唱卡拉OK.. 哈哈!
    [版主回覆01/02/2011 10:55:17]明年會更精彩, 因為已經有大人在摩拳擦掌準備明年上場表演啦!
     

    回覆刪除
  4. Waw! 每個小朋友都好棒喔!  Jackie
    [版主回覆01/02/2011 10:56:29]聖誕音樂會的表演越來越多元化, 很棒, 我也很enjoy!
     

    回覆刪除
  5. 現場看Andy清唱表演很緊張,事後看影片也有點小緊張耶
    看來Andy 還是走搞笑路線比較好
    第一次在加拿大過聖誕夜感覺很棒,謝謝您製造幸福ㄛ  susan
     
    [版主回覆01/02/2011 10:57:51]我們也很不習慣Andy這麼正經八百的, 所以他還是走搞笑路線比較好.
     

    回覆刪除
  6. 好熱鬧的聖誕節
    [版主回覆01/15/2011 15:13:46]在國外聖誕節是大節, 我們也入境隨俗盛大慶祝一番!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