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Sun Peaks滑雪




我們這幾天在Sun Peaks山上, 享受銀白世界, 氣溫正好適合滑雪, 每天都下點雪, 晚上泡Hot Tub也是身上很暖, 腦袋很清涼, 正好保持清醒.  回去再跟大家分享!





6 則留言:

  1. What a nice place..
    滑雪我就不行了,雖然去韓國練過二回,但還是不行。因為受不了冷。
    [版主回覆12/22/2010 13:33:33]大哥, 身上的油太少了, 所以怕冷, 像我都不冷, 可想而知我的脂肪有多厚啦!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雪景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今年真是真是太快了
    咻~一下子就過去

    [版主回覆12/22/2010 13:36:31]對呀, 尤其越到年底越覺得時間過得快.
    也祝你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更充實!

    回覆刪除
  3. 大鼓全家人聖誔快樂..永遠快樂.
    哈哈哈..大哥身上油可不少,可能品質和防凍指數差一點,學化工的妳應該明白。
     
    [版主回覆12/23/2010 18:02:52]也祝大哥一家人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 Sun Peaks真美. 聽說您又帶團去滑雪了..好棒喔~~
     
    Sun Peaks在Kamloops那邊對嗎?
    [版主回覆12/23/2010 18:04:26]對, 今天因為車子半路拋錨, 等了兩個半小時才等到救援的巴士, 到家都已經快九點了!
     

    回覆刪除
  5. 車子拋錨了阿?! 也都順暢解決的話. 小小的挫折應該不影響去渡好假的心情. 不好意思不是要說風涼話. 是覺得平安就好~~
    [版主回覆12/24/2010 17:29:05]還好我們這一車的朋友都很能諒解, 沒人有怨言.
    感恩啦!
     

    回覆刪除
  6. 車子拋錨又可多出2--3小時Andy很樂,聽說有影片可看又有pizza可吃,Nancy好羨慕她說她也想坐A車
    [版主回覆01/02/2011 11:00:16]哈哈, 因為A車的朋友都跟過我玩, 所以拋錨不會complain, 大家都把沒吃完的零食拿出來吃, 最後還分一些零食給留下來的司機先生, 很有愛心, 要給大家鼓鼓掌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