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Car Racing


由於加拿大屬大英國協, 因此同樣奉英國女王為國家最高階領袖.  星期一是Victoria Day, 所以是連續三天的Long Weekend, 這樣就非得安排一下小孩的活動, 星期六, 先安排小朋友去游泳, 之後去玩賽車!


 


這個賽車原則上是規定10歲以上小朋友可以自己駕駛, 但是比較小的則可以由一位大人或大一點的小孩陪伴, 大人不另外加價喔!


賽車場規定每一位都必須戴安全帽, 包括大人喔!  帶上笨重的帽子, 覺得自己很像鐵甲武士!



 


坐上車, 每個人都必須繫上安全帶.



翔翔也在準備自己扣安全帶!


 


工作人員講解賽車規則, 油門和煞車不能同時踩, 不能隨便撞人家的車, 保持安全距離, 不能在距離不夠時切入兩輛車中間, 不能開在兩道中間........待講解完畢, 出發囉!




 賽車場的路況其實不是很好, 但是這樣反而安全! 



 


車速還好, 就算油門踩到底, 我看也不到五十公里的時速, 所以我還有辦法拍照! 不過小朋友不要學我, 玩的時候要專心的開喔!


這樣的小型賽車場蠻適合小朋友的, 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Go-Kart Tracks



10 則留言:

  1.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5月18日 上午10:40

    我ㄧ點那個go kart才發現在列治文。我們玩過幾次,都是在美國玩的啦!

    [版主回覆05/19/2009 11:50:28]Richmond就有兩家賽車場, 但這家比較適合小小孩.
    那天去的時候本想打電話給你, 問你要不要來, 問題是忘了帶你的電話.

    回覆刪除
  2. 應該非常好玩
    因為看得我都想去嘗試一下了

     
    [版主回覆05/19/2009 11:51:56]對大小孩可能會不過癮, 因為車速太慢, 但對小小孩就很適合.
     

    回覆刪除
  3. 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我老大jonie也很愛開,台灣叫卡丁車,我們家附近也有呢!!
    [版主回覆05/19/2009 11:52:56]為什麼叫卡丁車呢?
     

    回覆刪除
  4. 這種賽車, 小朋友肯定高興極了. 連我都想去!
    [版主回覆05/19/2009 11:53:46]Rocky可以等小孫子來的時候一起去玩喔!
     

    回覆刪除
  5. 溫哥華居然也有這樣好玩的地方
    能否告知地址在哪裡, 開放時間, 或者是否需要預定, 門票等?
    [版主回覆05/19/2009 14:38:50]Rocky,
    這個車場在Richmond:




    Address:

    6631 Sidaway Road, Richmond BC


    Phone:

    (604) 278-6184


    Fax:

    (604) 278-6103


    Email:

    info@richmondgokarts.com

     
    不需事先預約, 去了買票排隊即可, 票價$12/每車.
     

    回覆刪除
  6. 就是由karting這個單字而來,還有人說這種車又叫做"高卡車",因為英文叫"go-kart"(高卡)  所以是由英文直翻而來
    文件今天已經成功交到janet手上囉!!  (ps. janet身材很好,人也很親切..)
    [版主回覆05/20/2009 14:09:13]收到文件了!
    我跟我妹長得完全不像, 所以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回覆刪除
  7. 我這個不會開真車的人連這種"假車'也不敢開耶,真的很丟臉呢.
    [版主回覆05/20/2009 14:10:06]你看連小孩都敢開就知道一定很安全的啦!
     

    回覆刪除
  8. 多謝你提供的寶貴資料; 你好會安排各種戶外活動呢!
    [版主回覆05/20/2009 14:10:49]我什麼都不會就是玩最會啦!
     

    回覆刪除
  9. 祝 假期愉快~
    [版主回覆05/21/2009 03:29:16]謝謝, 大人小孩都很愉快!
     

    回覆刪除
  10. It's really fun!  Usually we like to have a birthday party there for the boys.
    You take bring your meal there, children play the car, all the adults chatty!
    Thanks for you early information.
    [版主回覆05/21/2009 07:57:20]Hope that information helps!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