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09 Tulip Festival & Seattle Downtown二日遊...(2)


騎鴨子遊西雅圖


去過Seattle Downtown很多次, 所以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方式逛Seattle Downtown.



來到Seattle Center旁的一個小停車場, 看到一隻大大的鴨子坐在屋頂上!



沒錯, 我們這次就是要坐著鴨子(Ride the Duck)逛Seattle Downtown, 但是我們可不是要坐這隻鴨子喔!







我們要坐的是下面這隻"鴨子"啦!



為什麼稱之為Duck呢? 因為這是水陸兩用, 所以稱之為Duck.  顧名思義, 我們今天就要搭這隻Duck去觀光囉!





首先看到的是"鐵樹"! 
這是陳列在Olympic Sculpture Park的雕塑!





我們沿著海邊的Alaskan Way走, 看到這間Edgewater Hotel, 若住在面海的那一邊, 可以直接從窗戶釣魚喔!





從Alaskan Way我們左轉到S. King St.去看兩大球場,
 一是足球場, QWEST, 
另一個是棒球場, Safeco Field.



在Safeco, 可以看到隸屬於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球員, Ichiro的大幅看板!




Seattle Downtown的街道及古老的建築!



還經過著名的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逛完陸地, 我們準備下水囉!



經過了Aurora Bridge, 來到了Fremont, 
還記得上次我們去看Fremont大怪獸的遊記嗎? 
那隻大怪獸就是"藏身"在這個橋下喔!





我們在Fremont下水, Capitan的技術很好, 
所以完全沒有"重落水"
(飛機降落時若碰撞地面很大聲叫做重落地)的異常現象喔!



我們平安的進入水裡, 這裡是Union Lake, 看到很多的遊艇停靠在此!





也看到很多的Floating House(浮屋)在此, Floating House和Boat House是不一樣的, 西雅圖政府對Floating House的數量有限制, 但對於Boat House的數量則不限喔!





船長也帶我們看"西雅圖夜未眠"(Seattle Sleepless)中, 男主角住的Floating House, 就是下面那棟喔!




這裡的水上房屋價格約在70~80萬美金, 但是這棟因"Seattle Sleepless"而出名的小屋, 現金身價非凡, 兩年前屋主曾想賣, 叫價兩百五十多萬耶!



從海上看Seattle Downtown!





也看到Fremont地區景點之ㄧ的Gas Works Park!  這是一座廢棄的煤礦工場!



還看到下面這個"停船架", 很有趣, 省空間!



這個騎鴨子逛大街的行程, 大人: US$25, 12歲以下小孩: US$15, 很划算喔!  尤其對於第一次到西雅圖的人來說, 是很好的旅遊方式!


有興趣, 建議大家試試喔!

6 則留言:

  1. 那台鴨子車太炫了!
    我要是有一輛的話,
    就可以來會大陸台灣不用買飛機票囉。
    [版主回覆04/30/2009 10:55:18]好主意, 還可以順便載一些客人, 說不定生意會很好喔!
     

    回覆刪除
  2. 夏天如果你有空來多倫多也可以試試看我們這邊的河馬旅遊。
    [版主回覆04/30/2009 10:58:14]我看那個河馬和這個鴨子是一樣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哇!!
    畫面真有趣.
    我真快著手辦美簽了.
    ((我沒收到email,麻煩再寄一次好嗎?))
    Candy
    [版主回覆05/04/2009 12:18:11]寄到Yahoo的帳號了!
     

    回覆刪除
  4. 這種方式去西雅圖, 真的很別致, 很特殊, 而且可以看不少新穎的地方
    你好會安排旅遊哇!
    [版主回覆05/04/2009 13:51:15]那位Captian還介紹了很多關於西雅圖的歷史呢!
     

    回覆刪除
  5. 雖然忙著上課學新東西,但還是會看看格友們的文章,只是比較少回覆意見~~那隻鴨子還真可愛~~
    [版主回覆05/04/2009 13:54:48]上課要上到什麼時候啊?
     

    回覆刪除
  6. 我要去看ICHIRO  最好能有好運氣看到阿民對決Ichiro
    [版主回覆05/05/2009 05:36:55]只要密切注意比賽時間表, 提早安排, 一定看得到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