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09 Tulip Festival & Seattle Downtown二日遊...(1)



應朋友要求, 帶隊去美國看鬱金香.  每年一度的Tulip Festival集中在Skagit Valley一帶.  2009 Tulip Festival是從4/1~4/30, 為期整整一個月.


 


由於我們出發時間比較晚, 而且並非連續假日, 所以邊界不算太堵.  來到和平拱門, 美加邊界處, 風和日麗, 拱門更形美麗!



我們的計畫是從北面236出口處開始, 第一站是到Blau Oyster生蠔養殖場, 來趟生蠔生態之旅!


 


來到Blau Oyster, 藍天碧海, 海水清澈, 正式養殖的好地方.  海水裡放養著一串串的生蠔, 可惜我們無法親自撈出來.



養殖場回收的殼, 整齊的堆放在海邊.  根據我們請教生態博士的結果, 生蠔的殼放回海邊, 可以提供養份給海裡的生物, 所以若是可以, 請大家吃完生蠔後隨手做環保, 再把殼放回海邊去喔!



養殖場裡有不同種類的生蠔, 以及大小不同, 都影響價格的不同, 但我們買了兩打(12個), 大的和小的各一打, 只花了US$16塊, 很便宜, 而這些生蠔在當天晚上就變成我們的超級美食了, 非常的新鮮及甜美, 下次可以買了帶回家拿大喔!



養殖場還用廢棄的船當裝飾, 也種了鬱金香, 真是"奢侈"的裝飾品!



來到鬱金香的主要園區, 根據地圖及指示, 可以參觀大大小小不同的花田, 不過, 最好請穿球鞋, 因為花田實在太大, 會走到腳斷!



 


整個區域最大的花田叫Roozengaarde, 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花田, 佔地超過1200英畝.




孩子們在花海中, 沒有恐懼, 只有歡樂的笑容!
 



看這個小女孩更是開心的和她的大狗狗在嬌豔的花堆裡合影!



另一個圖中標示的重要地點, 那就是Tulip Town!


 


Tulip Town種滿了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花朵, 萬紫千紅, 鮮豔奪目, 真是美不勝收!



紅的, 黃的, 白的, 淺紫, 深紫, 橘的.......



美麗的花朵, 配上萬里晴空, 驚艷!



 


另一種花種, 看起來不像鬱金香.



 


花海!



小朋友也開心的不得了!



除了鬱金香, 還有水仙, 遠看很像台灣的油菜花呢!



逛完花田, 再繼續逛, 逛不累喔? 此逛非彼逛, 因為有人想逛Outlet啦!


這群歐巴桑, 不是買餐具就是買Coach, 大家都買的很高興!
 



11 則留言:

  1. 買Coach  好阿
     
    這是好事 要多多推廣
    [版主回覆04/29/2009 14:41:18]看來SEGA是崇尚名牌一族喔!

    回覆刪除
  2. 真是美.
    [版主回覆04/29/2009 14:45:20]有時想看看自家門前的鬱金香也就很滿足了, 但是看到美國的鬱金香田, 就讚嘆不已, 而自家門前的鬱金香就相形見拙了!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看類似的景象一定要去渥太華,這要開車四個半小時。
    [版主回覆04/29/2009 14:46:26]從我們這裡過去, 大約只要一小時就到了!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的鬱金香
    看起來真像在荷蘭
    [版主回覆04/29/2009 14:47:25]那些鬱金香的品種是從荷蘭進口的喔!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相片照的有職業級的水準。
    蠔那麼便宜,很想去吃一頓!!
    [版主回覆04/29/2009 14:49:23]大哥,
    那就快來啊!
     

    回覆刪除
  6.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9年4月28日 晚上9:37

    買COACH 買餐具 看花 我都愛啦 我也想去呢
    [版主回覆04/29/2009 14:50:31]下週不知還有沒有, 可以叫大白熊帶你去啊!
     

    回覆刪除
  7. 我才沒有崇尚名牌呢
    [版主回覆04/30/2009 02:20:02]那你是郝先生, 愛太太, 這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8. 那片花海真是太壯觀...
    有夠美耶
    數大便是美
    [版主回覆04/30/2009 11:03:56]所以東西多擺在一起就美, 但是小孩例外!
     

    回覆刪除
  9. 這個鬱金香也太美了吧~~
    [版主回覆05/03/2009 13:35:51]Cindy再現江湖啊? "練功"練得如何呢?
     

    回覆刪除
  10. 哇, 鬱金香也太壯觀了,真美麗. 我去看過渥太華的鬱金香, 也沒這麼一大片.
    [版主回覆05/03/2009 13:37:20]渥太華的沒這麼壯觀嗎?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的風景喔  我也最喜歡去自助旅遊+攝影 你拍攝的很棒喔
    [版主回覆06/06/2009 15:36:51]我也看了你的風景介紹, 很棒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