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新玩具--棉花糖機


今天拿到一個新玩具, 那就是棉花糖機.  自從知道有這種小巧家用型的棉花糖機, 就很想要買一台來玩玩, 要感謝朋友特別從台灣幫我帶回來, 晚上吃完飯就開始做實驗!


 



(網路相片)



我們把糖倒進機器裡, 果然有棉花般的糖絲噴出來, 好好玩喔!


想吃棉花糖的小朋友, 來找大鼓阿姨, 我就做給你吃喔!




 



13 則留言:

  1. Josephine阿姨,我也可以去找你嗎?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3:20]沒問題, 歡迎來找我!

    回覆刪除
  2.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11年9月1日 上午10:09

    你家居然有這個好東西~~有機會要帶我兒子去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4:12]你是稀客, 當然歡迎!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的兩隻也要報名~~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4:39]好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好特別的小小棉花糖機,廠商腦筋動的真快。
    每回出去玩,只要有棉花糖機,女兒都會去玩玩,做二個吃。
    看著糖變成絲狀的棉花糖,真的很好玩。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5:40]可見我童心未冺, 喜歡玩小孩的東西!

    回覆刪除
  5. 馬上就來去大鼓阿姨家按門鈴,哈哈~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6:05]隨時等著你們!

    回覆刪除
  6.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9月1日 下午2:25

    這個很好玩
    但價格不便宜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6:52]台幣九百多, 應該還好吧!

    回覆刪除
  7.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9月1日 下午2:28

    我也很想買製冰淇淋機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8:03]可能冰淇淋機比較貴吧!

    回覆刪除
  8. 妳終於買到了, 上次真抱歉因為我們行李太多真的帶不動這台了, 我們也將這台帶來, 但直到現在沒有小孩捧場, 因為我們認識的人太少了都沒機會用... 好像白帶了, 反而在台灣就有很多小朋友玩了好多次...
    [版主回覆09/02/2011 10:39:34]等你兒子請同學來家裡玩, 或是他生日時請同學來都可以用得上的啦! 要不我們去Richmond夜市擺攤好了!

    回覆刪除
  9. 大鼓阿姨 我想要吃棉花糖 ^^
    [版主回覆09/02/2011 10:40:20]帶你們家兩隻小惡魔一起來好了!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
    [版主回覆09/02/2011 17:11:28]我覺得很好玩!

    回覆刪除
  11. 帶我們家的小惡魔喔 我怕會打擾到您們 ^^ 他們兩個無敵吵的
    [版主回覆09/02/2011 17:12:09]大鼓阿姨治小孩有一套, 免驚啦!
     

    回覆刪除
  12. 給JOSHUA看照片 他眼睛都亮起來了^^ 說"Let's go visit Josephine 阿姨now!" 呵呵!!
    這台應該超級無敵受小孩歡迎吧^^
    [版主回覆09/03/2011 06:25:12]等他們來叫Brian哥哥教他們做!

    回覆刪除
  13. wow可以在家自製棉花糖...我們家的 Kelly一定會很開心!
     
    [版主回覆09/03/2011 14:40:25]哈哈, 小朋友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