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Twilight Drive-In


講了好幾個暑假, 但一直未能成行, 就在今天, 臨時起意, 決定來這個大溫地區碩果僅存的露天汽車電影院"開洋葷"!



這個汽車電影院, 有436個停車位, 超過5英呎高的車子必須停在較後面規定的位子, 其他的車都可以任意停.



電影播放的螢幕是94 x 40 英呎的大螢幕, 所有車輛停放的角度都可以看得到.


看的時候, 可以躲在車廂裡看.



也可以坐在車外看.


一天播放兩場電影, 從天黑開始播放, 所以一定要在網路上先查清楚播放時間, 買一次票, 可以看兩場, 星期四的票價最划算, 也就是一車$28(但最多五人). 


這個汽車電影院一般開放到十月底或十一月, 視天氣而定,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記得來的時候要帶毯子或睡袋或棉被, 否則越晚會越冷喔!



http://members.shaw.ca/twilightdrivein/index.html
 



7 則留言:

  1. 真是另一種體驗
    [版主回覆09/03/2011 06:26:46]現在加拿大已經沒有幾家這樣的汽車電影院了, 美國應該有, 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邊看電影邊吃宵夜 & 包著毯子=有趣, 下次一定要去試一下!
    [版主回覆09/03/2011 06:27:33]在你們Langley, 可以帶你們家的幾位一起去看, 但最好趁開學前!
     

    回覆刪除
  3. 強力建議"要帶泡麵"
    真的越看越餓柳~
    下次我們一定要記得帶(不知會不會香到讓鄰車舉報)
    [版主回覆09/03/2011 06:28:03]關起門吃應該沒問題啦!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場景只在電影裏看過,真的很想親身嚐試看看,因為很好玩!
    [版主回覆09/03/2011 14:37:43]像這樣的汽車電影院已經越來越少了, 再不去試就怕連這家都關了以後就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5. Oh, 像這樣的汽車電影院都是在電影裡看到滴, 而且都是情侶攩ㄋ....
    大鼓ㄚ姨, 一路走來都是溫馨家庭風ㄛ! 小朋友們可樂的呢!  
    [版主回覆09/03/2011 14:39:43]小朋友也很好奇, 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怎麼看電影, 所以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很好玩呢..狗可去嗎? 雖然我們家kuma可能看不懂
    [版主回覆09/05/2011 11:47:28]可以啊, 反正狗是坐在你們車上.

    回覆刪除
  7. 對喔
    我也是想去試試看好久了
    但是每次也都忘記

    想試試這50年代的感覺

    [版主回覆09/13/2011 15:17:37]值得去試, 挺好玩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