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Marche Market Restaurant


在多倫多最後一天去還車, 還車的地方剛好有地下街,我跟女兒趁機去逛逛, 或許是星期天的關係, 所有的商店都沒開, 走著走著, 看到某處樓梯上有這樣的屋頂連接著兩邊的建築, 我們搭扶手梯搖直上, 想看看這"雄偉的建築"究竟是什麼地方.  原來, 這是用來連接數棟建築 讓行人在冬天可以避免走出戶外再走入室內, 感覺真的不錯!



走到盡頭, 中庭部份稍微有點人氣.



原來一邊是Hockey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裡面賣很多Hockey的紀念品.




中庭的另一邊, 是一家餐廳, 招牌寫的是Marche Restaurant, 這家餐廳有點特別, 進去時他們會給你一張卡, 你可以像逛市場一般, 到每一攤去買喜歡的食物, 買了後就用那張卡刷, 等到全部吃完要出去的時候才根據卡內的金額付錢.





進去逛這些食物攤就像逛超市一般



有新鮮水果或果汁,







有沙拉吧,


有麵包


有三明治



有湯



有義大利麵




還有Pizza



有泰式海鮮



泰式, 顧名思義必屬辣味, 旁邊有一盆辣椒裝飾著, 居然還有紫辣椒, 可能會很辣喔! 

糟糕, 我已經點了, 等會兒可能要喝很多水!


另外還有日式壽司


烤肉





甜點也一樣不少.



法式可麗餅



英式鬆餅(Scone)和Muffin, 應有盡有!



老外吃飯常常會需要來上一瓶啤酒, 沒錯, 連酒都有.



連紅酒都有喔!


來看我們點了什麼?



這是女兒的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泰式海鮮飯, 很.......

辣!

還好他們有提供冰水, 要不就慘了!




這家以綠色牛乳牛為標誌的餐廳, 聽說在亞洲也有分店.  
有機會也可以去玩玩看, 還蠻有趣的!



7 則留言:

  1. 這餐廳真不錯耶,付款方式也很有意思,有創意。
    高雄旗津萬山海鮮有點類似地付帳方式,不過他是先買一千塊,一百塊十張,每樣餐都一百塊,飯和miso湯免費。
    妳那邊的付款方式比較好,客人不知不覺就多花了。
    [版主回覆09/21/2011 10:15:38]這個老闆聰明, 有人吃飽還會去吃甜點, 吃完才會知道多少錢, 完全沒上限!

    回覆刪除
  2. 這家餐廳好玩喔!要去要去(好不好吃?)
    [版主回覆09/21/2011 10:16:39]吃的東西還可以啦, 主要是好玩, 下次組團去!

    回覆刪除
  3. 哈   這間我幾年前出差時有被帶去過

    真的是食物選擇超多的
    而且每樣都想吃

    缺點是  出門結帳時才知道超出預算.... 

    [版主回覆09/21/2011 10:44:14]所以要很有自制力, 否則一定荷包大出血!

    回覆刪除
  4. 好有趣的店喔, 那連接地下街的雄偉建築也很特別, ㄣ... 真不錯!
    [版主回覆09/21/2011 10:45:32]我們就是被那建築給吸引去的.

    回覆刪除
  5. 19年前去過多倫多,現在多了好多新建築,好多東方食物,那種在冬天可以逛街的地方,越多越好,因為冬天好冷好長啊!現在的孩子念書幸福很多喔!
    [版主回覆09/21/2011 11:40:27]我看地下街的區域大多是在Toronto Downtown的南邊, 北邊比較少, 不知他們是根據甚麼來劃分的?

    回覆刪除
  6. 看到"組團"要來附議一下,哈哈~~
    [版主回覆09/21/2011 11:38:39]哈哈, 有"話聲"的有份啦!

    回覆刪除
  7. 我的天啊怎麼都這麼好吃的食物
    我肯定會刷到爆
    然後打包 這時候就可看出一個人的定力
    [版主回覆11/06/2011 16:10:48]哈哈, 我也是對美食的抵抗力很差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