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WINGS at White Rock


兒子星期五放學後去參加一個小提琴的camp, 要到星期日才會回來, 少了一個人在家, 懶得做飯, 女兒提議去海邊吃Wings, 難得老公有空, 我們三人就往海邊出發!


 


WINGS, 是去年才在Whiet Rock海邊開的一家餐廳, 以烤雞翅著稱.  或許大家覺得烤雞翅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家的烤雞翅有將近20種不同的口味, 其中一種"THE BOBBY WING, FROM THE HOUSE OF  PAIN", 號稱四根辣椒等級的, 要吃這種口味的還必須簽同意書(免得辣死!), 我們去過幾次都沒敢點, 要等我們的"麻辣天后"---端端小姐下次"身心健康"能一起來吃時再點來吃吃看!


 


先來看看我點的飲料(我怕等會兒被辣到了,因為我們預備要點兩根辣椒的雞翅), Virgin Chi-Chi(Virgin就是不含酒精的意思).


 


還記得20多年前在舊金山第一次喝到這種飲料時, 真的是"一飲定情"(跟飲料訂情啦, 別想太多), 從此把我的”舊愛”(Vallina Milk Shake)拋開, 只對這個”新歡”情有獨衷? 


 


但是這家的Virgin Chi-Chi鳳梨味不夠濃, 感情不夠勁, 難道我已經老了, 失去了年輕時的熱情嗎?


 



由於上回在另一家餐廳點了Chicken Quesadilla很好吃, 於是我們今天也點了一份Quesdilla來試試, 這道墨西哥式的烤餅, 其實在家也可以做, 但是因為愛吃的人不多, 所以偶爾在外面吃吃, 在家就省了吧!


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


這一道是Honey Galic, 顧名思義, Honey, 當然是甜的囉, 相信小朋友都會喜歡這種口味的.


另外一道是帶點酸的THE ORIGINAL WESTCOASTER, 但我想廚師今天一定是打翻醋曇子, 酸得不得了, 沒關係, 多吃點檸檬酸有益健康啦!


 


另外一種就是兩根辣椒級的NOT-AS-HOT BUFFALO, 果然如菜單所寫, NOT-AS-HOT, 不如Buffalo那麼辣, 現在我真的是懷疑那四根辣椒有那麼辣嗎?


 


下面這張是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的, 可是旁邊有個小水桶, 知道那個水桶是做什麼的嗎?




WINGS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在White Rock這家原本是逢星期三和星期日的雞翅都特價, 每隻0.39, 但從4/19開始, 只有星期三才有特價, 想在星期日以平常一半價格來嚐鮮的朋友, 只剩下一周了! 


最好可以約好大家一起去, 才能多點幾種口味喔!


p.s. 每盤十隻



 



13 則留言:

  1. Hahaha!原來端端是麻辣天后,那才對我家的味口,我們是一門大辣族。
    看了圖片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了,真想參加妳們。
    時間好快,原來能在一起聚餐也是一種一生中難得的緣分。
    [版主回覆04/12/2010 12:14:44]大哥,
     
    我們什麼時候能再度一起吃飯呢?

    回覆刪除
  2. 那桶水是不是用來讓不吃辣的人可以把辣味在水桶裡漂去洗去再吃

    [版主回覆04/12/2010 12:16:34]凱洛,
    你是不是不太吃辣啊? 不是用來洗雞翅的啦!
     

    回覆刪除
  3. 沒錯 我不能吃太辣
    回台灣朋友帶去吃麻辣鍋我就是需要用水刷過

    妳想我在成都空氣裡都是麻辣的味道我是怎麼混的
    每天吃南京小龍湯包

    [版主回覆04/12/2010 13:02:25]啥? 在成都每天吃南京小籠湯包? 真是難為你了!

    回覆刪除
  4. 好啦
    那說水桶是幹什麼用的
    放雞骨頭的嗎

    [版主回覆04/12/2010 15:36:33]老外頭腦簡單, 所以不要把它複雜化, 就是放雞骨頭的啦!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真的不錯ㄟ~!!真是吸引人ㄛ~!
    [版主回覆04/12/2010 15:37:38]我覺得比那家Memphis好吃, 可以去試試喔!

    回覆刪除
  6. 我有一個那樣的桶子
    被我拿來種花呢

    [版主回覆04/12/2010 15:56:17]有氣質的就拿它來種花, 沒氣質的就拿來裝雞骨頭啦!

    回覆刪除
  7. 明天我拿來洗腳

    [版主回覆04/12/2010 16:02:21]那你肯定會在水面上灑點花瓣的啦!

    回覆刪除
  8. 喔!裝雞骨頭用的,我還以為是讓人洗手,又想應該也不是,洗手的不都是故意弄的很精緻,還放檸檬,好讓人誤會拿去當水喝。
    [版主回覆04/13/2010 10:57:15]我們華人餐廳都會裝檸檬水洗手, 但我想老外是不會這樣做的.

    回覆刪除
  9. 我們有一年去PEI,在哪邊吃龍蝦晚餐,聽說是那裡最有名氣的一家,我印象中店家就提供一盤那種檸檬水讓人洗手,在其他老外餐廳好像就沒看過。
    [版主回覆04/13/2010 11:16:17]不過吃蝦和螃蟹用檸檬水洗手去腥是蠻有道理的, 華人店也不會在你點雞翅或雞腿時給你一碗檸檬水啦!

    回覆刪除
  10. 那我也要希望端端趕快好起來
    這樣去嘗4星級辣度的雞翅時
    我也要跟喔(愛哭愛跟路的本性很難改的啦!)

    回覆刪除
  11. 這餐館的餐看了就讓我食指大動,接近用餐時間的我要來去搜尋食物囉......
    [版主回覆04/14/2010 11:31:02]相信你能找到更好吃的!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就很yummy,尤其那個honey garlic,油油亮亮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感謝推薦囉

    回覆刪除
  13. 我家也有小孩愛吃辣,下次去記得找我們參一腳呀!
    Joy
    [版主回覆04/16/2010 14:14:27]好啦, 星期日(4/18)下午2:00, 我們去把這家餐廳包下來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