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麻辣天后比一比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20度的氣溫, 暖暖的太陽, 像這樣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實在是有點浪費. 


穿上球鞋, 我跟兒子準備走路到海邊, 去赴一場"麻辣約會"!


 


跟兒子邊走邊聊, 看到一戶人家, 門前的鬱金香美得不像話, 忍不住照了幾張!



 



今天的海邊也是擠滿了人潮, 我很慶幸我們沒開車來, 因為一位難求, 我看很多人都找不到停車位.


終於來到了上回提到的WINGS, 今天的雞翅一律半價, 我們約了號稱不怕辣的"辣媽們", 以及一群"Spicy kids", 準備來挑戰四根辣椒級的雞翅!


點好後, waitress那了自願單來讓我們"畫押", 表示吃完三根和四根等級的辣椒後, 若有任何不適我們要自負全額, 換成中國的俗話就是"辣死人不償命" 啦!


 


等了一會兒, 雞翅來了, 屬於帶點甜味的Honey Galic 和 Tora Tokyo被放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連看都看不到, 所以沒拍到!


而這盤Maui Lime 和 Louisiana Sweet(1根辣椒)則在中間, 放在比較大的小孩(七年級)面前, Louisana Sweet是酸中帶點微辣, 孩子完全沒問題.


這一盤是:Mesquite Bear BBQ, The Original Westcoaster, Salt&Vinega, Outlaw Mexician wings, 看起來也很精彩!



重頭戲來了, 下面這盤左邊插著兩個牙籤的就是四根辣椒的"THE BOBBY WING", 右邊插著一個牙籤的就是三根辣椒的"JAKARTA HEAT".



看到這盤"辣死人不償命"的雞翅, 你會怎麼下手呢? 


有人選擇先吃最辣的, 這樣再吃其他的都不會辣了, 而我是從三根辣椒先下手, 我想這樣漸進式, 到四根辣椒就比較容易handle.


 
我吃了一個三根辣椒的, 喝完一杯水, 才有辦法開始我的四根辣椒, 才咬了一口, 就猛灌可樂, 至於端端, 也是說辣, 灌完一杯水和可樂還是說辣!


今天唯一沒說辣的就是Yaching, 看來"麻辣天后"要換人了!


看這個"自不量力"的小孩, 吃了一口四根辣椒的, 辣到不行, 抱著冰水猛漱口.



其他小孩都忙著啃雞翅, 連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除了雞翅, 我們還點了一盤Nachos.



還有一盤炸地瓜條, 這盤還蠻好吃的, 有個小孩還以為這是薯條呢!



各位看官猜猜看我們今天總共點了幾個雞翅?


除了雞翅, 外加Nachos, 地瓜條, 無限續杯的可樂, 知道我們今天花了多少"銀子"嗎?


 



10 則留言:

  1. 通通都好想吃哦
    [版主回覆04/20/2010 08:20:08]他們也有泰式的wing, 下次來點看看.
     

    回覆刪除
  2. 天氣放晴,花朵盛開,這種天氣最舒適了!
    看這一盤盤辣辣的雞腿雞翅,口水不禁猛流,但我不太能吃辣,頂多小辣嘗鮮!
    您們這多人一定點得很多盤,以白石的物價又貴三三,不過您既然這樣問價錢,我猜一定很多折扣吧!
    [版主回覆04/20/2010 08:22:40]我們平均一個人只花了6塊錢, 所以吃完雞翅, 還有餘錢去吃義大利冰淇淋啦!

    回覆刪除
  3.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5元!!!
    [版主回覆04/20/2010 08:24:42]我們總共吃掉100隻雞翅, 外加十來杯的可樂, 和Nachos及Yam Fries, 所以$25是太少了點啦!
     

    回覆刪除
  4. 四五十塊跑不掉吧~
    我已經戒雞翅很久了﹐現在沒本錢吃~ 哈哈~
    不過還是很想抱著螢幕啃啊!
    我也喜歡yam fries﹐我覺得比普通薯條好吃~
    [版主回覆04/20/2010 08:26:03]我們有十五個人耶, 總共花了八十多啦!
     

    回覆刪除
  5. 你那照片拍得好,好像我在畫廊看到過的某一幅畫
    天氣好的時候到處逛逛很開心,有辣雞翅就更棒
    銀子再多,也買不到快樂好心情,我說~~無價

    [版主回覆04/20/2010 08:29:34]逆光拍攝法是我最喜歡拍花的方法, 但是必須要天氣好的時候才拍得出來啦!
     
    我喜歡你的答案----無價!  朋友有緣聚在一起, 一起做不怕死的嚐試, 真的是無法以任何value來衡量的!
     

    回覆刪除
  6. 哇~~~雖然現在不太能吃辣~~看你們吃就高興阿!
    [版主回覆04/20/2010 08:31:05]不能吃辣是有點可惜啦, 但是還是要量力而為, 不要商了身體!
     

    回覆刪除
  7. 我最怕辣了...
    等以後吃別的美食,有機會再加入妳們...
    [版主回覆04/20/2010 10:17:37]那你要來BC省落腳, 不能去Albert才會有機會加入啊!
     

    回覆刪除
  8. 有辣啦
    只是因為以前嚐過"地獄拉麵"(那是生平第一次覺得"辣"不美味的食物)
    所以這個辣還在接受範圍
    不過"JAKARTA HEAT"真的比"THE BOBBY WING"好吃
    最重要的是一大群人一起吃
    不管吃什麼都是很美味的啦
    超開心的哩
     
    [版主回覆04/20/2010 10:20:45]Brian說Yaching阿姨一點都沒喊辣, 超厲害的, Joy還問我怎麼沒帶一個回來讓她試試.

    回覆刪除
  9. 我的舌頭對辣的東西沒什麼辦法,這些辣味雞翅雞腿你們慢慢享用吧......
    [版主回覆04/25/2010 10:47:27]也有不辣的啦!

    回覆刪除
  10. 一個人才六塊多,這真的很便宜,我還猜一個人跑不掉要10 ~ 15元。你們那裡物價有比多倫多便宜嗎?我還一直認為應該比較貴。
    [版主回覆04/25/2010 10:49:37]我想物價應該是差不多的, 這家是因為我們吃的時候所有的雞翅都五折, 所以才會特別便宜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