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牡羊月




又到了四月"生日旺季", 好友Daisy, 端端接連過生日, 然後就是女兒的生日.  她在生日當天早上才從學校肌餓三十的活動回來, 所以我們也不敢讓她吃的太多或太油膩, 因此一直等到晚上才給她過.



 


下午, 到我們這裡一家開了十多年的Bakery去買Apple Pie, 到的時候可能因為很多東西都才剛出爐, 小小的Bakery店居然大排長龍, 後面的老先生和老太太一直在討論這個也好吃, 那個也要買的, 讓我原本隱藏的念頭不斷的湧現, 因為櫥窗裡的Lemon Tar, Aprocit Tar, Raseberry pie, Cranberry pie, Blueberry crumble.........每一樣都西都在誘惑著我, 我想了很久, 於是決定了:



 


買一個Apple Pie當女兒的生日蛋糕!





厚實的Aple Pie, 做得好極了, 不似一般店裡的apple pie, 蘋果過酸, 肉桂味過重, 取而代之的是蘋果香, 而且不會過甜, 藉著葡萄乾的甜味來取代過多的糖汁, 很好吃喔!



我也買了一個Apricot Tar(杏桃塔).



加拿大生產很多杏桃, 從沒料到杏桃做成糕點也是如此美味, 小孩都喜歡他們的派皮, 酥脆不油膩!





我還買了一小塊的Blueberry Crumble, 兒子要求當他明天的早餐.





還有一個Raseberry & White Chocolate Scone, 可以當我明天下午茶的點心!



總之, 好東西要跟所有四月的壽星分享, 祝所有牡羊




生日快樂!


13 則留言:

  1. 妳買的每一個都好好吃的樣子ㄋ...
    祝福 Joy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4/19/2010 03:43:19]謝謝!

    回覆刪除
  2. 音樂烘焙的綺麗童話世界2010年4月18日 凌晨2:58

    您好:我們預計六月底左右就要全家到加拿大報到並且長住   我本身是學音樂的 除了音樂還花了許多時間去學習烘焙 烹飪 所以過去也有打算開一家烘焙店
         不清楚 那裏的烘焙商品的定價 還有那裏的烘焙用的專業烤箱是否會很貴
     另外 溫個華獨棟的房子 價格?我們打算先租一年再看看是否要買屋!謝謝您
     
    [版主回覆04/19/2010 03:28:23]嗨, 你好, 
     
    根據你的background, 若要繼續教琴, 我建議你把台灣的教琴資歷證書翻成英文帶著, 來到這裡先加入音樂教師協會, 就可在家教琴.
    若想開烘焙店, 必須先拿到Food Process的職照, 然後列一張你所需要的工具, 如專業烤箱, 架子(烤好的麵包或蛋糕散熱用), 陳列櫃, 冰櫃, 冰箱, 專業攪拌機............., 店租也是一項很大的成本.
    http://www.picardovens.com/commercial-ovens/products/BakeryampPastry/revolution--oven---8-or-16-pans.aspx
    http://www.raimac.com/showroom.html
     
    至於房價, 要看區域, 如果你要溫哥華市, 溫西和溫東的價差又很大, 甚至連租金都很貴, 其他城市每個地方的價位都不同, 所以要看你想落腳在什麼地方.
     

    回覆刪除
  3. 呵呵~
    謝謝啊~ 謝謝~
    我這個牡羊也來沾光
    提起糕點
    有一家台灣紅到海外來的85 C
    85 C Irvine

    也是大排長龍才能進場買糕點
    我需要開一個多鐘頭的車
    偶爾跟朋友發神經會跑去

    [版主回覆04/19/2010 03:30:58]回台灣時也曾特別去買85度C的咖啡和蛋糕吃, 但是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特別, 尤其是他的咖啡, 有點失望.
     

    回覆刪除
  4. 牡羊的朋友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4/19/2010 11:35:53]替牡羊朋友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看到好吃的蛋糕甜點就認不住.
    Happy Birthday to 所有牡羊朋友.
    [版主回覆04/19/2010 13:55:44]甜點對女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4月耶~
    [版主回覆04/19/2010 13:56:45]我知道你也是四月啦,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What's the name of this bakery?
    [版主回覆04/19/2010 13:57:36]Do you know Fieldstone?
    on 128 St.
     

    回覆刪除
  8. 祝生日快樂遲了些
    [版主回覆04/19/2010 15:18:45]謝謝!

    回覆刪除
  9. 音樂烘焙的綺麗童話世界2010年4月19日 晚上10:10

    Food Process的職照是要去上課然後考試? 是有何種程序?
    加入音樂教師協會    是要考試?還是只要繳費用提供一些資料 就可以 麻煩您  我們打算租屋一年 請問您能幫忙嗎?報到安家您有熟識的人?
    我想有二到三個房 一個月租金不超過二千 另外我的二號演奏鋼琴 還不確定要不要帶去 ?傷腦筋中

    回覆刪除
  10. 四月生日的人好多ㄚ~!真的有接龍的感覺哩~!!五月要開始!金牛月囉~!!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
    我家也有2隻牡羊
    [版主回覆05/04/2010 08:10:25]你們家也兩隻牡羊喔, 真的很多牡羊耶!
     

    回覆刪除
  12. 蘋果派看起來好好吃.可以請問這家電的地址嗎?我住DELTA應該不遠....HL
    [版主回覆07/30/2010 11:41:45]Fieldstone Artisan Breads
     
    12823 CRESCENT RD, SURREY, BC V4P 1J6

    Phone: 604-531-7880    

    回覆刪除
  13. http://tw.myblog.yahoo.com/sunshinehills-chow777/
    謝謝你告訴我買派的地方....這是好朋友的部落...歡迎看看 DELTA 喔
    HL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