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請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下午正要準備晚餐, 突然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 她口齒不清的以顫抖的聲音說她出了車禍, 我問清了地點, 立刻趕了過去.


 


到的時候, 消防車已經趕到現場, 馬路已被封鎖.   從遠處看, 車子卡在兩根傾斜的電線桿旁邊, 還好車上的人都已經離開車子.



原來朋友帶著孩子從溫哥華回來, 可能因為太累了, 所以打起瞌睡, 就撞上電線桿了!
 


根據我判斷, 她們可能是右邊輪胎擦撞到第一根電線桿, 左前方的車燈處撞到第二根電線桿, 車子因為在沒有煞車的狀態下甩尾而卡在別人的樹牆上才停止.




在車頭全毀, 安全氣囊全爆的狀況下, 很幸運的是車上的人都安全無恙, 只有一個小孩可能因為安全帶的拉扯, 所以胸部有點疼痛.
 


電力公司的人員也很快速的抵達現場, 先處理地上垂落的電線.



最扯的是警察大哥們因為今天有Hockey的比賽而珊珊來遲.


問清楚狀況, 做了筆錄, 還開了一張罰單, 他還說因為你很誠實的全"招"了, 所以開張最輕的給你, 罰了加幣368大洋, 如果在30天以內付丈張罰單的話, 還可以減免25元!



由於那兩根電線桿很危險, 所以任何人都不得靠近車子, 必須等到電力公司來把那兩根電線桿先拆掉, 警察會叫拖吊車把車子拖到拖吊場去, 因此警察大哥開完罰單就說你們可以先走了, 留下警察先生和因為天色漸黑所點起的小火把!



親愛的朋友們, 尤其是新來的移民們, 請你們一定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不要把自己行程排得太滿, 搞得太累, 尤其開車時, 要是真的不行, 就停到路邊小睡一會兒吧!


 


請大家要多保重, 開車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要確實遵守交通號誌!



 



8 則留言:

  1. 還好大家都沒事, 還有大鼓的幫忙,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希望大家開車多小心!
    [版主回覆04/27/2010 07:51:36]我真的很擔心你們這些新來的移民搞不清楚交通狀況, 所以千萬要小心.

    回覆刪除
  2. 沒錯在此地開車要非常小心
    [版主回覆04/27/2010 07:52:43]我已經聽說這兩年很多新來的移民狀況百出, 所以真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小心.

    回覆刪除
  3. 好危險呀,還好人沒事。我曾經飛了一個國際線回來,很累很累。累到在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突然打瞌睡,我馬上到旁邊一個公園的停車場,睡了一下才繼續開回家。像大鼓說的,累的時候真的不要勉強開車喔!希望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版主回覆04/27/2010 07:56:46]對, 真的撐不了還是到旁邊休息一下, 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回覆刪除
  4. 萬幸人沒事.
    我有回也是打瞌睡逞強開車出事, 可見勉強不得..
    不過躲過一劫, 必有後福...這樣去想, 可能對損失的財物會稍稍心寬一點.
    [版主回覆04/27/2010 07:58:47]大哥,
     
    還是不要逞強, 要記得你那貌美的嬌妻和可愛的女兒呀!

    回覆刪除
  5. 愛永不止息結婚8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0年4月26日 下午6:07

    幸好平安無事
     
    沒想到罰單還可以打折呀
    [版主回覆04/27/2010 12:35:55]就像Early bird的策略, 早點交就可以waive$25.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危險哦!好在妳的朋友和小孩都沒事,真的是有驚無險.真的要很小心呢!生命很脆弱...
    [版主回覆04/27/2010 12:39:25]這兩年很多新來的朋友都有股初生之犢的勁兒, 所以也狀況百出, 因此來到這裡, 真的是要先把這裡的狀況搞清楚才"發揮", 這樣會safe一點啦!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鼓的提醒~開車真的要小心呢...
    會提醒我家老公要注意開車的規定 不要把那套"台灣精神衝衝衝"帶到這裡來
    [版主回覆04/29/2010 16:22:33]沒錯!

    回覆刪除
  8. 開車打瞌睡真的是肇事率很高的原因之一,累了千萬要找休息站休息,別硬撐呀
    [版主回覆05/03/2010 14:26:14]沒錯, 真的要提醒大家.
     
    嘿, 我喜歡你這張相片, 很棒的感覺!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