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幸運兒中獎名單公布!


由於真正第200000名的格友遲遲未來報到, 所以得獎名單就留給第200001名的格友們.(不過哦, 我應該問問雅虎他們計數器的程式是不是有問題啊?  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同時count到200001呢?)


 


凡是得獎的就可得到來自挪威的燻鮭魚一條, 吃法就請參考Salmon Sushi.


 




得獎名單是: 


 


1.  最多次數到訪獎: 雙胞胎天使的媽2. 安慰獎(A-ping自己說的喔)  :   A-Ping


3. 南素里代表獎  :  Dennis & Irene


4. 氣質美女獎 :  CJ - 曦婕


 


凡是得獎的格友, 請在這篇用隱藏回應的方式, 告訴我你們的聯絡方式.(電話, 地址)


 



6 則留言:

  1. 親愛的大鼓:
    看妳的部落格是件愉悅的事, 參加" 誰是幸運兒? " 更是覺得湊湊熱鬧大家好玩而已.
    我在妳的部落格看到Salmon 就算領獎了, 那天有機會路上碰到再跟妳好好認識一下, 謝了! 
    irene
    [版主回覆10/24/2009 17:26:07]Irene,
    我可不想變肥(食言而肥), 所以明天我會去買鮭魚, 你一定有份的啦!
     

    回覆刪除
  2. 好奇怪哦
    怎麼那麼多第二名
    而第一名卻從缺


    對不起我是來亂的
    誰要我沒得呢

    [版主回覆10/24/2009 17:29:12]老鄉啊, 你要是留話說你也是200001, 那我也會寄一份給你的, 等下次再玩的時候記得哦!

    回覆刪除
  3. 開心開心 好玩好玩
    有小孩玩上癮喔
    這幾天還一直問大鼓阿姨的部落格還有沒有好玩的哩

    回覆刪除
  4. 怎麼突然就超過了
    可以電送嗎
    [版主回覆10/24/2009 17:32:40]不懂什麼是"電送"?
    下次你跟YY一起來玩, 我一起送比較省事啦!

    回覆刪除
  5. 我是200809,有獎嗎?
    [版主回覆10/26/2009 10:45:04]等你來我再請你吃個夠!

    回覆刪除
  6. 妳的獎可真大喔
    恭喜妳破二十萬
    明年一定大翻一倍
    [版主回覆10/29/2009 13:49:49]你是說獎品體積很大嗎?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