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Perché No (2)


這篇我們開始切入主題, 話說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第一道通常是必附的麵包, 配上老闆特調的橄欖油, 裡面有爆香的大蒜和香料(Basil or Parsley), 鹽和楜椒, 麵包普通, 因為是免費的, 他們還有Foccacia可以另外點.  但是沾醬還不錯, 因此小外甥女, Victoria和大外甥都各吃了三片麵包.




第一道前菜, 我們點了一道二人份的Mixed Apetizer---------Antipasti Misti alla Perche'No.


看到沒, 裡面有兩片Prosciutto(前一篇看到的那個義大利火腿切成薄片)配上哈密瓜, 還有番茄配上Mozzarella Cheese, 上面佐以basil和橄欖油(我覺得這樣不錯), 孩子們都覺得香菇最好吃, 包括最左邊黑色的那個大大的烤香菇, 和最右邊的炒香菇.  中間是烤茄子, 在紅椒旁邊的是義大利紅醋拌花枝.


原則上這道前菜不錯, 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種類的前菜, 好看又好吃!




另一道前菜是在義大利很平民化的菜Polenta(義大利玉米糕), 但是這裡是用炸的, 上面佐以香菇肉醬, 很好吃喔!



開始進入main courses.  這道是小妹夫點的: Linguini alla Pescatore (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精采!



這道是外甥點的Gemelli con Piccanti Salsicce(義大利香腸空心麵), 其中的義大利香腸是辣的喔! 吃起來很夠勁, 連不喜歡紅醬的外甥都把這道吃的見底, 可見有多好吃!



這是Joy的Lasagna alla Bolognese.  他們有兩種Lasagna, 這種是配上meat sauce的, 另一種是配上spinach的.



這是Brian點的Gnocchi al Amatriciana.


Gnocchi和麵疙瘩有異曲同工之妙, 差別在Gnocchi是用馬鈴薯和Cheese做的. 一般在義大利的雜貨店裡或是這裡的超市都買的到, 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喔!



這是兒童餐裡的白醬Fettucine, 佐以檸檬汁, 吃起來有很濃的cream, 又有點酸酸的, 所以不會膩喔!



這道是外甥女Julia的Spaghetti Neri con Fagioli e Acciughe (鯷魚墨魚麵), 用大蒜, 橄欖油, 鯷魚拌炒, 灑上Parmesan Cheese, 味道很好, 我很喜歡.




再來看我點的Fettucine Neri con Salmone e Vodka(鮭魚墨魚寬麵), 是把墨魚寬麵加上牛奶和伏特加一起燴煮入味, 再加上燻鮭魚, 灑上楜椒和Parmesan Cheese.  告訴你喔, 好好吃喔!


在大鼓邊吃邊和老闆娘哈拉的結果, 老闆David特別送了三道菜, 哈哈, 賺到了!  有時話多還是有好處的!



老闆送來的第一道菜是有特別的意義的, 這道菜是因為老闆娘Lily特別愛吃, 因此命名為:


Lattuga alla Lily


是用半個蘿蔓生菜, 上面配上溶化的Gorgonzola Cheesec和松子一起略烤一下, 很好吃耶!


這道菜簡單好做, 可以學起來!



這一道菜是有季節性的, 因此在Menu裡找不到,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Lobster's Tail (龍蝦尾巴)


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是有季節性的, 只有在三月中開始, 大約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才吃得到喔!



這一道是Ravioli con Sugo di Carne e Crema


Ravioli就有點像我們的水餃, 只是他們作成方型的, 這一道的Ravioli是包牛肉的, 還子都說好吃, 吃起來不膩, 外面很多超市賣的Ravioli吃起來都很膩.


本來老闆還要再送一道Risotto的(義大利的炒飯), 但我們實在是不行了, 因為我們還要留點肚子吃甜點.



講到他們家的甜點, 我表姐一直誇好, 但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 因此只點了招牌甜點:




Chocolate Lasagna


看起來就像一個spider web, 巧克力配上berry sauce(我也不知是什麼berry), 又是一道吃不膩的甜點, 好吃!




小外甥點了一球巧克力Gelato, 吃得津津有味!



這一餐飯,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很滿足!


人多時其實可以不用每個人點一樣, 可以讓老闆幫忙配菜, 老闆就會出十多道菜, 每樣一小份, 大家都能嚐到一點, 又可以嘗到很多不同的菜色, 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下一篇再來介紹老闆和老闆娘, 以及最重要的餐廳位置!




11 則留言:

  1. 大鼓妹子:第一篇介紹時只覺得特別,第二篇讓我流口水,真想在台北找家義大利館子吃一頓。
    我在義大利住過二個月,每天胡亂吃,什麼也記不得,當時沒拍照。
    期待妳下一篇。 還有,妳常享受美食,身材卻維持的那麼好,難怪小民羨慕不已。
    [版主回覆03/28/2008 11:17:08]大哥,
    我看你根本就不想念義大利餐, 你想念的應該是義大利的小情人吧!

    回覆刪除
  2. 連我們都看得好滿足說~
    真的好讚喔~!
    [版主回覆03/28/2008 11:18:41]你們新加撥應該也吃得到吧!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棒,應該不虛此行吧~
    [版主回覆03/28/2008 11:26:15]沒錯, 吃得高興, 買得也很高興!

    回覆刪除
  4. 看起真美味呢, 期待妳的下一篇, 有機會我也可去嚐嚐喔! :)

    [版主回覆03/28/2008 11:28:54]Hi Annie,
    下次去的時候記得跟老闆娘說你也是從加拿大來的, 因為看到有人在部落格介紹, 特別來吃, 老闆一定會特別招待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ㄟ
    趕快告訴我妹
    下次他們去DOWNTOWN時
    不要忘記去這家店試試

    [版主回覆03/28/2008 11:30:11]老鄉, 這家店不在Downtown, 在崋盛頓大學附近啦!

    回覆刪除
  6. 這一餐吃下來,真是過癮.
    那個意大利玉米糕,滿吸引我的,
    猛一看以為是炸豆腐呢
    [版主回覆03/28/2008 13:12:42]這裡有一位格友有做法喔!
    http://blog.roodo.com/lemonsheep/archives/222818.html
     

    回覆刪除
  7. 呵呵!!妳一下就看穿了我!!
    o solo mio !!
    [版主回覆03/31/2008 13:18:36]這一段我不會告訴大嫂的, 放心!

    回覆刪除
  8. 哇,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03/31/2008 13:19:38]真的是不錯喔!

    回覆刪除
  9. 哇....好精緻的食物呀.....看了不只餓了,還很賞心悅目呢.....
    [版主回覆03/31/2008 13:21:25]Jackie,
    我發覺你是我部落格第七萬五千個visitor, 等你有機會來的時候, 我請你去吃!

    回覆刪除
  10. 真棒 看了又餓了 我愛義大利~ 菜啦
    [版主回覆04/01/2008 11:56:55]你最好了, 在歐洲什麼菜都吃得到.
     

    回覆刪除
  11. 真豐盛。看了猛流口水~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