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Perche No (1)


這次利用復活節假期, 帶著孩子和外甥, 外甥女一起到西雅圖去探望小妹一家, 順便吃吃喝喝和shopping.


除了我們常吃的韓國餐館和馬來沙嗲以外, 我們聽了表姊的建議(她住西雅圖快20年了), 造訪了一家小小的義大利餐廳---------Perche No.



Perche No是義大利文Why Not的意思.




外觀是一棟經過翻修的兩層樓獨棟建築.




餐廳的大門入口, 配上石階, 感覺很典雅.



一進們, 映入眼簾的其實是廚房, 旁邊是這道磚牆用來區隔客座與廚房以及酒吧.



另一面臨窗的階梯式矮牆, 使得牆面更富變化.



廚房與酒吧中間的一盞水晶燈, 加上酒杯點綴, 使得整各區間更富趣味.



水晶燈下幾個超級大酒杯, 是老闆自己醃的水果酒, 聽說蠻濃的, 我也沒試過, 所以不知到底多濃.



在廚房附近的牆上, 到處可見Prosciutto, 義大利的"金華火腿", 是老闆自己做的.



很有Tuscan風味的牆, 掛滿了新聞稿與榮譽榜, 包刮2007年拿到最佳美食獎.



上二樓, 首先可見的是"情人雅座", 不是啦, 是可用布簾圍起來的兩人的座位啦!



再二樓的最角落有一間VIP Room, 最多可容納20人.



由VIP Room往下望, 正好可以一覽廚房的全貌, 還可以偷學大廚的拿手絕活!



講了半天, 好不容易坐下來, 接受老闆的建議:


"Why Not" enjoy yourself?


Relax and let us treat you to the best!


-------------------------------------------------------------------------------------------------------------------------------------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當天點的餐.



6 則留言:

  1. 那個義大利的金華火腿,他們都怎麼料理啊? 好大一隻喔~!
    [版主回覆03/27/2008 09:11:26]你有沒有吃過義大利餐廳的一種前菜是用這種火腿切得非常的薄, 鋪在哈密瓜上面?   

    回覆刪除
  2. 期待大餐~~~~~~~~
    [版主回覆03/27/2008 09:12:38]可以告訴你爸媽和小養女妹妹, 這家在華大附近.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吃火腿,不管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我都愛,我想,你下一篇里,會有吧?
    我覺得,外國很多好吃的餐館都會在一些不太大,不太顯眼的建築里.
    [版主回覆03/27/2008 15:16:35]答對了, 下一篇裡面有!  通常我夏天也都會做這道菜當前菜, 小孩也都愛吃!
    會吃的都吃到好吃的都在巷弄裡!

    回覆刪除
  4. 挖摘~! 是生著吃的那一種對嗎?
    [版主回覆03/27/2008 15:17:50]對, 但是因為有鹹味, 且切得很薄, 所以很好吃!

    回覆刪除
  5. 很棒的餐廳呀.....人生最大的福氣莫過享受美食.....
     
    [版主回覆03/29/2008 12:27:12]對呀, 能吃便是福!

    回覆刪除
  6. 好大的火腿,味道好嗎?
    [版主回覆04/07/2008 16:28:17]我覺得有點硬, 有機會你也去超市買幾片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