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請你跟我這樣做! (廣告 / 非廣告)


還記得多年前, 在南京東路鴻源百貨的門口, 老是有一位顏面受傷的小姐在那裡, 已經動過多次手術, 為了要繼續皮膚移植的手術, 她一直都以賣口香糖來籌措醫藥費, 我那時的公司剛好在附近, 所以每天都走去買包口香糖.  至今, 看到朋友傳給我的一封mail, 讓我又想起她, 不知她是否已經可以勇敢的面對世人呢?


 


下面是朋友傳來的mail, 如果你願意, 就請你高抬貴手, 把這個廣告用力的傳出去吧!   也可以用引用文章的方式喔!


 


******************************************************************************************


礙於陽光基金會沒有預算可以讓這部廣告在電視上曝光

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



希望一傳十,十傳百···



讓更多的燒傷朋友可以被接納


也請您不吝惜幫忙陽光轉寄這部公益廣告


讓更多的人可以有機會看見


一分鐘就可以做公益


 



 



5 則留言:

  1. 以前我們住的地方也有一位婦女顏面燒燙傷
    他一直在那裏賣口香糖
    後來發覺他的皮膚越來越好了
    應該是有持續在接受治療
     

    回覆刪除
  2. 這個廣告我看過
    這些社會弱勢團體真的很需要幫忙
    大家只想到慈濟等大型慈善團體
    但是他們陣容龐大
    籌措資金比較容易
    這些小型的公益團體相對的就要辛苦很多ㄟ

    回覆刪除
  3. 不是廣告, 而是助人. 很值得轉發會引用.

    回覆刪除
  4. u r so kindly but how come i cant see the filmits so pity
    [版主回覆09/29/2007 11:30:21]It should be no problem to see the film.  Do you want to try again?

    回覆刪除
  5. 是啊!
    略盡棉薄就可以幫個人,
    何樂而不為?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