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Sharon回家了!





Sharon搭今天下午的飛機回Dollas去了.


離走前她還是不忘買她喜歡的Cokeball(一種像鋼彈的糖),然後和Brian及Joy難分難捨,




Sharon進去後,Brian很難過,臨行前一直交待Sharon回去後要立即上MSN.


三個孩子因為已經認識三年,所以感情深厚,且Sharon每次都是最早來最晚回去的,所以感情更是"非比尋常". 我們都很喜歡Sharon,因為她很會耍寶,是個開心果. 她還邀Brian和Joy有空時能到Dollas去visit她,所以Brian和Joy一直在算計要怎樣我才會帶他們去Dollas呢!


 


 



6 則留言:

  1. 友情真的是很可貴的

    回覆刪除
  2. Dollas!!!我現在就在這裡了,真可惜我不能帶他們來

    回覆刪除
  3. 好感動喔~小小年紀這麼惜情~~

    回覆刪除
  4. 不錯嗎!轟媽~~~這種友情真可貴 我會去找你們的! 朋友~~~
    [版主回覆08/13/2006 13:54:19]Tony,
    我是Home媽還是"轟媽"?
    想念我們嗎?
     

    回覆刪除
  5. 好好玩的夏令營
    這些小孩是朋友的小孩嗎
    還是不認識的
    可以告訴我詳細一點的資訊嗎
    明年很有興趣去參加你們
     

    回覆刪除
  6. Where is Dollas?
    [版主回覆01/09/2008 12:07:01]Sorry typo error, should be Dallas, TX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