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新奇的溪上活動



上週去Whistler時無意間看到溪邊有個奇怪的東西,去過Whistler很多次了,但這卻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上Whistler網站也沒查到這叫什麼,站在溪邊稍微觀察了一下,原來裡面的人有點像天竺鼠玩耍時所玩的一個小圈圈,天竺鼠一直跑,圈圈一直轉,而這個東西裡面的人就在裡面一直的調整自己站立的位置,才不會頭下腳上. 



我不知道他們全程順溪而下有多長,但我肯定全程下來一定會很累.



後來在Whistler Village正好看到一個展示用的,仔細研究發覺大部分時間是靠手拉腳跑來調整姿勢,那玩一趟下來,手肯定會酸死.


腦筋動得快的台灣人,若想用這個點子帶到台灣的溪邊去玩,請記得讓我抽紅啊!



 



7 則留言:

  1. 光 想 像 那 樣 在 溪 裡 奔 跑 就 過 癮 死 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好玩,只是站在裡面又看不到風景,恐怕久了會無聊
    [版主回覆08/10/2006 13:44:28]我看他們忙著不停的調整位置,根本就沒空欣賞風景.

    回覆刪除
  3. 哇,看起來好像粉好玩,但是距離不能太遠吧.才不會累死又看不到風景,呵呵.
     

    回覆刪除
  4. 在溪裡面一直跑一直跑.....肯定會很累~~
     

    回覆刪除
  5. 哇!好特別喔! 不過我比較覺得奇怪的是怎麼有人敢超車阿!不怕被撞到喔??
    [版主回覆08/21/2006 10:46:57]那個滑Kayak的是救生員, 他是要趕到前面去看最前面的.

    回覆刪除
  6. Wendyobs@多倫多2006年8月22日 下午1:00

    不知裡面有沒有安全帶?從洞裡掉出來不是沒有可能的!
    平衡感較差的可能一趟下來會吐得一塌糊塗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