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PNE (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提起溫哥華區最出名的Playland,就非PNE莫數了!


今天帶孩子們去PNE,園區範圍雖不大,但卻有很多遊樂設施。


孩子們第一個就玩"海盜船"(Pirate),也不選溫和點的,第一個就來"重口味的",還好老人家我年輕時也玩過無數遊樂園,所以還撐得過去。


緊接著他們就去排"Wild Mouse",即小型的雲宵飛車,很不過癮。



第三項玩的是"Music Express"(音樂快車),這項是我喜歡玩的,一個圓形的旋轉車,隨著音樂呈現波浪型的上下擺動並旋轉。很好玩!



接下來我們玩的是BreakDance,有點類似旋轉咖啡,但是速度比較快。



之後又陸續玩了Corkscrew(360°的雲宵飛車)



Hell's Gate(地獄門)



Hellevator(自由落體)



Flume(類似巨雷山),衝下來時會被濺起的水花淋溼。



Wooden Roller Coaster(園內最早期的雲宵飛車)



Crazy Beach Party



總之,一堆的東西,我們在園內共待了七個多鐘頭才離開。孩子們都不累,我可累壞了。


 


 


 


 


 


 



2 則留言:

  1. 七個小時真的是蠻久的,我們多倫多這邊就是一個 Wonderland,夏天我實在沒有勇氣去,聽說每個遊戲都要排很久的隊,我都是讓孩子跟他們同學自己去。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很刺激。可惜米米有暈眩症,這些通通不能玩。
    [版主回覆08/07/2006 14:58:53]米米,
    我老公也是,一樣都不能玩,所以每次和孩子去狄斯耐樂園或遊樂場,他一定缺席.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