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暑假機場來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暑假兩個月進出溫哥華機場已經8次, 加上下周日妹妹要回來就是我這兩個月第九次去機場了.


為什麼會在短短的兩個月進出機場像進我家廚房般的頻繁呢? 且聽我道來:


七月份:


接夏令營的小朋友兩趟+ 送機一趟= 3


接朋友的孩子到UBC上夏令營        = 1


接DL一家人                                           = 1


八月份:


8/4送Sharon                                         = 1


8/16送朋友的孩子                              = 1


8/20接妹妹的孩子回來                    = 1


8/27接妹妹                                           = 1


=========================================


住國外, 朋友來訪是難免, 甚至於朋友間互相接送也難免, 但最怕就是不集中, 分散在每個星期, 讓我動彈不得, 這就是為何我八月份到現在都不能出遠門的原因.  我也很想去渡假啊!



5 則留言:

  1. You should get the airport's monthly paking pass~~~~~~~Take a break once everything is all over

    回覆刪除
  2. Wendyobs@多倫多2006年8月22日 下午1:05

    朋友來訪是很好,只是有時真的會讓人體力透支
    到溫哥華是一班飛機直飛,風景又美,所以來訪的友人是比多倫多多啦!
    妳也該歇歇了!捉住夏天的尾巴,趕緊度假去吧!

    回覆刪除
  3. 阿姐 ~ 您住的地方的確是離機場有點距離,我叔叔就住在機場附近,我想他應該沒有這樣的困擾,不過換個方向來想,有朋自遠方來,總是快樂的^^,在累也是暑假這一陣子而已,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還常進出機場的
    現在天氣很好最適合渡假了
    等冬天白天變短了,可以玩的時間就沒那麼多了

    回覆刪除
  5. 放 " 洋 " 的 小 孩 ~ ! ^ ^2006年8月22日 晚上10:34

    我也快要受不了了!! 你進出機場的次數比多ㄝ!! 這樣來回12小時真的很累人!! 先去找家人!! 又有人要來!! 簡直是......ooxx~!
    [版主回覆08/23/2006 14:03:50]Jenny,
    我只是去機場接人, 並沒有飛回台灣,所以不須12小時,單程半個小時而已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