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Lynn Canyon





Easter Monday


 


利用Easter最後一天的假期, 我和兩家不常出門的韓國朋友到北溫的Lynn Canyon去走走.


 


Lynn Canyon為北溫哥華最受歡迎的野生公園之一。公園內有峽谷、瀑布、溪流、水潭與珍貴的針葉林,還有一條高達50公尺的吊橋。


如果說卡普蘭諾峽谷 (Capilano Canyon)是一道招待觀光客的精緻大餐,那麼Lynn Canyon應該是一盤接待至親好友的風味小吃,雖無刻意修飾的外觀,但那原始粗獷的味道,猶如嚼菜根的感覺--餘味無窮


公園內有許多長短不一的登山健行步道, 我們先往南走到Twin Fall, 由於孩子們是用小跑步的, 因此比平常的所花的時間少了一半。之後我們又往北走到了90 Foot Pool, 到了溪邊, 孩子居然自動停下來, (由於Lynn Canyon緊鄰Mt. Seymour, 所以溪水是山上雪水溶化後流下來的, 因而溪水的"冰涼"是可想而知)比賽看誰的手可以在溪水裡泡的比較久, 小一點的孩子: Brian & John, 在一分鐘後, 手已凍僵了, 而大孩子則比看誰比較"耐寒", 因此三分鐘後, 每個人手都凍到不是自己的了!


園內還有一個極具教育意義的生態展示中心, 理面有關於溫帶雨林的成因與動物資訊


既然來到北溫, 豈可不去我最愛的地方Deep Cove呢?  於是我們轉戰Deep Cove, 那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小內灣, 像畫一樣, 不論什麼時候來, 它都一樣美麗, 從不曾失色,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我已把這地方列入我的私房景點, 極力推薦, 有機會一定要來拜訪這個地方


 





 


 




5 則留言:

  1. 應該也有去Mario Café享受美味的Italian cuisine囉!像Mario這位小店老板蠻有個人風格的,我就是喜歡上這種店。Deep Cove經大鼓介紹,絕對是個perfect one-day getaway。只希望不要因此造成大熱門,破壞了她的寧靜之美!哈!DL

    回覆刪除
  2. DL,
    當然要去吃囉!Mario Cafe是Joy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3. 這些地方看起來真是不錯,很羨慕哪裡有這麼美麗的景色,我真的需要找個機會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猴子, 有機會歡迎來玩, 我可以當響導.

    回覆刪除
  5. 大鼓,感謝你的熱情邀請,如果你有機會來多倫多,我們也樂於給你協助。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