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等待 -- Live Bald Eagle

最近整個大溫地區最關心的就是在溫哥華島上, Mr. Doug Carrick家後院的Bald Eagle所產的蛋是否已孵出小鷹?


 


話說Mr. Doug Carrick, 一位73歲的退休老人, 住在Victoria, 十七年來一直有Bald Eagle來到他們家後院築巢產下蛋, 到夏天時又會往北飛去, 還記得我曾經介紹過舉辦Eagle FestivalBrackendale?  通常在一月之後, Bald Eagle就會離開BrackendaleVancouver Island甚至往美國的華盛頓州飛去, 然後築巢產卵, 繁衍後代。 今年, Mr. Doug Carrick在鷹巢的上面架了一個webcam, 他覺得應該讓大家都看到, 於是在infotec這家公司的志願協助下, 讓全球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有機會24小時觀察Eagle媽媽孵蛋的實況。



Eagle媽媽共產了兩個蛋, 預估最近就會孵化出小鷹, 大家都很期待。 只是因為觀看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希望不看時, 大家能夠關掉這各網頁, 讓其他人也有機會看到, 也請對大自然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告訴其他同好。



http://www.infotecbusinesssystems.com/wildlife/


 


5 則留言:

  1. 看著camera感覺好像在偷窺他們的私生活耶

    回覆刪除
  2. 在這裡, 很多小學的老師以此當活生生的教材, 我覺得很好.
     

    回覆刪除
  3. Ya agreed....the school here fouced on your own thought devlopement rather the fixed answer by using real life examples.  I remembered when I did my high school here, I got one of my best mark on English (which rarely happen) on a report about how stupid Romeo and Juliet were to kill self for love by applying modern view on it.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