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春天





春天真是賞花!



最近第二期深粉紅的櫻花開始綻放, 比起第一期淺粉色Yoshino的清淡, 第二期的Cherry顯得更加嬌豔。





美麗的景物總是不易保存, 櫻花的花期通常只有二週, 所以要賞花的請把握!




這兩天豔陽高照, 所以除了櫻花, 連鬱金香都開了, 紅的、黃的、白的、紫的、黑的……各色都有。


看我們家門口的鬱金香開的程度, 就可以知道太陽有多大, 在吸取日月之精華後, 花兒就努力的綻放, 大到嚇死人。





9 則留言:

  1. ^^ 這星期五要過去,應該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吧

    回覆刪除
  2. Sega,
    我以為你已經到了呢, 原來你還在台灣啊?  到了星期五可能會看不到, 星期六我們會去Chillwack, 所以不在家, 星期天再聯絡了.  星期六和日, Which Rock 海邊有風箏節, 可以帶小朋友來看.

    回覆刪除
  3. 大到嚇死人,我絕對可以體會哪!我們這裡好像冷到櫻花都不想開..還沒看到蹤影呢!

    回覆刪除
  4. 真是很好的環境品質呀!如果我也可以移民的話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Jackie,
    移民要有動機, 想清楚了就可以移民了.

    回覆刪除
  6. 我以為移民需要一大筆經費!應該不是想移民就可以實現的吧.....
    包括置產,生活,工作,安頓家人,哇....這對我來說很挑戰呢!

    回覆刪除
  7. 當然如果能先在台灣累績點財富再來就比較沒有壓力囉!

    回覆刪除
  8. 哇,你家的鬱金香開了阿,我們的還沒,不過現在櫻花慢慢開了....呵呵,應該今年會有櫻桃吃吧.

    回覆刪除
  9. 小魚,我們的鬱金香也還沒有開,還是一個大花苞而已,看來我們還要等一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