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稅局推廣網路報稅 停寄T1報稅表


稅局推廣網路報稅 停寄T1報稅表


 


[世界日報 Jan. 19, 2013]


 


加拿大稅務局已陸續發出通知,今年開始不會再寄出個人入息T1報稅表及說明書,目的是鼓勵民眾在網上報稅。


 


稅務局發言人卡拉西(Noel Carisse)表示,在2011年全國約有130萬人沒有使用寄出的報稅表格,同時使用電子報稅的數字持續增加,因此決定由今年開始不會再寄出T1報稅表給納稅人。


 


她又說,稅局處理紙張報稅表的成本,較電子報稅高出四倍多,所以鼓勵網上報稅也是為納稅人的錢包著想。




另外使用Telefile報稅方式只有1%,稅局今年起也不再提供有關服務。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網上報稅,仍有用紙張報稅表的習慣,因此即使稅局不寄發,民眾仍可在2月4日到各郵局、加拿大服務部各辦事處,又或致電1-800-959-8281索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