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從2011到2012



 


2011年在吃吃喝喝中跨過, 回顧2011年的壯舉, 極地之旅----  追夢。逐日八千里, 十八天的旅程, 雖然路上旅人不多, 但有一干好友相伴, 縱使西北地區地廣人稀, 卻也不顯寂寞。




 


2011年是忙碌且充實的, 工作、旅遊,從春季的報稅,奧勒岡海岸之旅,到夏季的極地之旅、酒鄉之旅、鐘乳石洞之旅,秋季的稅務課程,而至冬季的滑雪之旅,一年就這樣倐地過完了。




 


很多人都說移民的日子難熬,我卻覺得時間不夠用,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構想待執行,看來我得加快腳步,把想做的事好好的付諸行動,加油吧!


 





8 則留言:

  1. 就這樣巡一遍也看到飽足過癮
    看樣子一年來過的非常有意義
    吃到玩到學到
    人生就是要像大鼓這樣過的充實起勁
    不能白白老去啊
    [版主回覆01/05/2012 06:16:22]有時我真的很開心自己對生活一直充滿了熱情, 否則我早就回台灣去了!
     

    回覆刪除
  2. 真是精彩的一年.謝謝妳一年來分享給我們這麼豐富的生活經驗.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也期待妳今年的文章分享.
    [版主回覆01/05/2012 06:17:20]感謝格友們一路以來的相挺, 讓我做起來更有動力!
     

    回覆刪除
  3. 您說 "...移民的日子難熬"
    我想對於摳摳少的人真的是難熬



    [版主回覆01/05/2012 06:18:55]我想錢多錢少真的是見仁見智, 最重要的是要盡力, 才不枉費走這趟移民路!
     

    回覆刪除
  4. 偷偷暗自竊喜
    因為....好理家在我都有跟到
    今年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1/05/2012 06:19:42]你只有一個沒跟到, Oregon.

    回覆刪除
  5. 要像妳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否則這裡的日子雖覺過的快但會有所失落~
    [版主回覆01/05/2012 08:03:16]也是. 我每天都覺得像在探險一樣, 所以一直都覺得周遭的環境很新奇.

    回覆刪除
  6. 阿姐生活很充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5/2012 12:37:03]大家都很上進, 我們互相學習啦!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鼓經常照顧我們帶我們到處遊玩.
    這次Sun Peaks之旅讓我們家玩得十分盡興, 還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哩!
    其實真的要向妳看齊, 有活力會生活懂得遊山玩水才不至於辜負這些美麗的大自然, 所以要出遊記得要通知一聲喔^^

    回覆刪除
  8. 每一個相遇,分享 , 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信是好的        美好事情就會不斷發生
    [版主回覆02/16/2012 03:32:27]感謝來訪.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