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Okanagan--- 戲水, 品酒, 美食, 採果之旅 (2)












既然Okanagan是沿湖發展, 那麼水上活動是一定少不了的. 
今天就要來玩個老少咸宜的水上活動-----漂流記!






這個位於Pendicton連接Okanagan Lake和Skaha Lake的人工運河, 在2005年被當地原住民取得營運權, 開始了這個懶人躺在泳圈上"隨波逐流"的活動, 沒想到一炮而紅, 現已成為當地夏天最熱門的活動!



 由於河流屬政府所有, 所以你要是有自己的橡皮艇或泳圈, 也可以自己漂流, 但若沒有, 可以跟他們租, 他們還提供上岸後的交通往返服務(另外加錢).  他們也提供充氣或放氣的服務, 一個兩元或五元, 視橡皮艇的體積大小而定.



租的泳圈內部有一塊墊子可以當座椅, 所以就不會掉下去!


玩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漂



也可以大家一起漂




可以一面漂一面跟小鴨鴨玩, 假裝正要掏吃的東西, 這些鴨子就會跟著你!





像這隻母鴨帶小鴨一起來追我們.




而我們則是想追上前面這個"母鴨帶小鴨"的伙伴!


在這炎炎夏日, 漂在清涼的河水中, 真的很舒服, 可以躺著觀賞天空的雲



也可能有機會欣賞到英雄救美的畫面!



切記在漂過兩座橋之後一定要靠在右邊, 這樣可以在第一站就上岸, 否則再繼續往下又要一個鐘頭才能上岸喔!


上岸後有可能全身或半身會沾濕, 但是那裡的陽光, 不用擔心著涼的問題!






搭上小巴, 就可以回到起點, 完全不用擔心車子的問題喔!




關於安全問題? 放心, 水深及腰, 要是靠不了岸, 跳下水, 扶著泳圈也是可以游上岸或走上岸的啦!



來到Okanagan, 記得一定要到Pendicton來玩上一次"水上漂", 保證你年年都想來喔!








Okanagan--- 戲水, 品酒, 美食, 採果之旅 (3)

Okanagan--- 戲水, 品酒, 美食, 採果之旅 (1)


6 則留言:

  1. 對對對~明年還要再去喔!
    已經玩上癮了
    而且摘櫻桃也很好玩(雖然我不吃)
    每年一定都要去一次~
    [版主回覆08/13/2011 14:51:11]好, 明年再去!

    回覆刪除
  2. 哦~~這個漂漂河是我這個膽小鬼可以接受的,呵呵~~
    [版主回覆08/13/2011 14:52:37]所以我說是老少咸宜!

    回覆刪除
  3. 是順著水流下去的啊, 流得很快耶! 湖邊的大樹好高啊!
    [版主回覆08/13/2011 14:55:42]流速還好, 不會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這地方好玩耶!
    我喜歡!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8/14/2011 09:57:34]這地方離溫哥華開車3~4小時, 不算遠, 所以有機會來加拿大, 可以去喔!

    回覆刪除
  5. 大吉大利&熊太郎的媽2011年8月13日 下午1:17

    看起來好好玩哦! 可惜這次來不及跟..明年我先報名囉..
    [版主回覆08/14/2011 09:58:21]妳們家那兩個小朋友走了嗎?

    回覆刪除
  6. 明年我也要報名,這漂漂河很好玩耶!
    今年沒跟到
    知道了!知道了!跟著大鼓姐一定有玩又有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