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Thomas Haas


今天帶外甥女到學校去把展覽的畫帶回來, 由於天氣很好, 我們又不趕時間, 所以決定去Broadway上喝咖啡.


 


一直想找機會去嚐嚐這家在2005年以巧克力起家的Thomas Haas.  他們第一家店是設在北溫, 在2009年10月終於在溫哥華開了第二家店.


 


這家以法式甜點,巧克力和咖啡聞名的小小Café, 位於Broadway的路邊, 不太起眼的招牌, 引不起一般路人的注意. 



進入店內, 從展示櫃台的廚窗看過去, 每一個甜點都很誘人, 實在是不知該從何下手, 於是決定來個檸檬塔.


 


另外點了一個梨子塔.



還點了一個Almont Mascarpone, 可是我沒拍好, 有點模糊, 只好看下面這張, 右邊的那個甜點就是了. 


由於Mascarpone是做提拉米蘇重要的原料, 所以這個Almont Mascarpone吃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的感覺.




在吃甜點的同時, 別忘了點一杯他們得獎的Latte, 或是來一杯Cappuccino, 濃醇順口!




來到這裡, 除了蛋糕外, 別忘了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喔!



還有做成小車車的巧克力, 很吸引小朋友喔!


店裡面積雖小, 但桌椅擺設還算寬敞!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坐在店外, 享受綠蔭, 看著來往的行人, 也是很享受的!


如果這樣的場景可以搬到白石海邊或Crescent Beach, 那將會更棒, 坐在店外, 遙望大海, 那又是不一樣的風味呢!
 


如果吃完還不過癮, 可以打包回去喔! 


看他們的包裝盒, 設計的很簡潔, 我很喜歡!



想去這精緻的小咖啡店嚐嚐嗎?


請順著下面的指示前往哦!


Thomas Haas


2539  West Broadway Avenue, Vancouver


TEL : 604-736 1548


(Underground parking available)


 


營業時間:   Tueaday ~ Saturday  8:00am ~ 5:30pm


(Sunday & Monday : closed)


 



 



11 則留言:

  1. 口水流滿地了啦!尤其那個檸檬塔,有夠誘人的。
    [版主回覆05/09/2010 13:15:27]Crescent road那家的檸檬塔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2. What a nice cafe!!
    每樣都好想嚐嚐,常常"拚得一身肉,也要吃甜點"。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店外風景也很有質感,如果在白石的話,真的就更棒了。
    [版主回覆05/09/2010 13:19:22]就是這樣, 常常都拒絕不了 Patisserie , 所以就"自食惡果 "啦!

    回覆刪除
  3. 咖啡拉花好漂亮哦
    [版主回覆05/09/2010 13:21:42]對啊, 還可以增加食趣!
     

    回覆刪除
  4. 這家的Cappuccino好讚!
    [版主回覆05/09/2010 13:23:12]不比華大那家差, 對嗎 ?
     

    回覆刪除
  5. 差不多,但華大勝出,因為有焦糖香味

    回覆刪除
  6. 這家的蛋糕做得很好,口感層次分明,勝美國
    [版主回覆05/10/2010 11:42:26]我覺得檸檬塔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7. 這是肥胖的溫床.
    [版主回覆05/10/2010 11:39:20]沒錯, 所以拒絕不了的就跟肥胖靠一邊了!

    回覆刪除
  8. 這好像是以前Lumier的地址﹖ 好想念Kitsilano...
    [版主回覆05/11/2010 12:26:31]果然是行家, 在Lumier的隔壁啦!
     
     

    回覆刪除
  9. 喝咖啡真是一種享受~!!!
    [版主回覆05/12/2010 00:51:31]對啊, 尤其是喝杯好咖啡!

    回覆刪除
  10. 我在Kits住了12年耶! 那個地區是我在全溫最心儀的地區﹐可惜現在住不起了~
    [版主回覆05/12/2010 14:57:05]住這裡也很好啦!  不同的心境!

    回覆刪除
  11. 春暖花開了,這個季節適合出外旅遊,也適合多吃巧克力.....
    [版主回覆05/15/2010 16:11:31]我覺得冬天比較適合吃巧克力耶!  因為天冷, 所以燃燒熱量比較多, 吃巧克力比較不會胖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