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Great Wolf


趁著周末Long weekend, 決定帶孩子去美國一個新開一年多的室內水上樂園玩一玩.


 


開車南下, 到了I-5的88號出口, 遠遠的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一個大招牌-----Great Wolf Lodge, 是的,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位於華盛頓州Grand Mound的Great Wolf. 



跟著指示, 來到了Great Wolf Lodge, 我們今天下蹋處.



入門處, Hotel的石柱是好大的兩隻狼, 惡狠狠的盯著門外!


入口的大廳, 屋頂上也有幾匹小狼!



這個Hotel本身的裝潢其實是很粗曠的, 但是來這裡的住客都是因為他們的Water Park而來.  也只有住在這裡的客人, 或是客人的訪客才能來玩, 因此Hotel的住房率是很高的, 因為住房可以免費玩Water Park, 而訪客來玩則要價每人四十美金, 不便宜吧! 


Check-in 完,大家迫不及待的換好泳衣往Water Park衝.  小小孩多半是從這些"初級"的玩水或泡水開始. 



 



然後再升級到下面這個有一丁點刺激的噴水或淋水的部份.  淋水是因為頂上的大木桶水滿了就會灑下來.



木桶水滿灑下來的"盛況"!


然後呢? 就可以晉級到這種搭泳圈從四樓高的地方, 順著比較平緩的水管滑下來的遊戲, 叫做Alberta Fall!


小外甥女在表哥表姐的保護下, 完全不怕呢!



接下來又要"更上層樓"了?


 


看到下面這張把橡皮艇經由輸送帶往上送的狀況嗎?


沒錯, 進入重頭戲了!



這是位於六樓高的遊戲, 叫Tornado(龍捲風)!  顧名思義, 就是這個可搭乘四個人的橡皮艇, 在進入管子處, 會有一處急劇下降的地方, 就像漏斗在大喇叭口要滑落進入細長的管子部份, 因為突然的下降又在密閉空間內, 所以驚叫聲四起, 很刺激, 很過癮, 而且裡面的燈光還蠻漂亮的! 



(Photo from Greatwolf.com)


看小外甥和表姐, 表哥玩Tornado衝出來後的興奮樣!



River Canyon Run, 同樣是六層樓高, 但是因為是館內最大的滑水道, 所以橡皮艇可以坐到五個人.  在經過幾個急轉彎處, 會有甩的衝力, 讓大家碰撞在一起, 也有人特別喜歡玩這個.


(Photo from Greatwolf.com)


 


玩累了, 還可以到Hot Tub泡一泡, 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


玩完水, 還可以來個冰淇淋, 過癮一下!



前面提過這家Hotel到處都是狼, 但是也有其他小動物, 就像這隻守在垃圾桶上的小狐狸!



房間門牌號碼也是狼!



長長的走廊, 空無一人! 因為大家不是在水池裡就是在"尋寶"! 



"尋寶", 這是我覺得這家Hotel最聰明的賺錢法, 也就是他們賣一種魔法棒, $16.99, 然後在Hotel各處設了很多的點, 有些是水晶球, 有些是珠寶箱, 或是牆上的畫......, 然後有魔法棒的小朋友只要向那些東西一指, 那些東西就會有反應, 就可以看看寶藏是否藏在那裡. 


我從進入Hoel一直到離開, 看到幾乎是每個小孩人手一隻, 小外甥女也差點就買了一隻, 老闆真的是很有生意頭腦!


 


另外這家Hotel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那就是來的客人都不需要鑰匙, 每個人手上有一個防水的手環, 可以用來開門, 刷卡買東西, 這樣去玩水時就不用擔心鑰匙不見了, 是不是很好呢?


看這兩個小朋友想學我用手環開門, 殊不知十二歲以下小朋友的手環是不能開門和刷卡買東西的啦!


除了純遊玩以外, 這裡也備有會議室, 可以來開會順便玩, 也是一舉兩得的!


 


有興趣去Great Wolf的朋友, 路線是:


 


溫哥華往南, 經由Hwy 99 / I-5 到 88號出口往西(Hwy 12), 在Old Hwy99 左轉, 約500公尺就在左邊.


 


Great Wolf Lodge的網址:


http://www.greatwolf.com/grandmound/waterpark


 



9 則留言:

  1. 愛永不止息結婚9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0年5月26日 清晨5:20

    哇好讚好聰明的遊樂地方耶
     
    [版主回覆05/27/2010 06:01:19]真的不錯, 有機會應該去玩玩, 他們在全美很多地方都有.

    回覆刪除
  2. 真是很棒的遊樂場下回也要去瞧一瞧
    [版主回覆05/27/2010 06:03:01]放假可以去試試, 但不要在五月底, 因為美國也放假, 所以房價會比較貴.

    回覆刪除
  3. 看來你們都玩得很開心; 有經營頭腦, 就不怕沒生意.
    [版主回覆05/27/2010 13:52:57]看來懂得做生意的人還真不少呢!

    回覆刪除
  4. 我想是因為速度的問題吧~~
    雲霄飛車的速度一定快得多了~~

    回覆刪除
  5. 我們尼加拉瓜瀑布那裡也有一家,我也還沒有去過,想說冬天最適合,現在看了你的介紹很心動,我要找機會去。
    [版主回覆05/29/2010 23:35:06]我在他們網站也看到你們那邊有一家, 不知道設施是否都一樣.
    因為是室內的, 所以不會冷, 有機會趕緊去, 到夏天就貴了!

    回覆刪除
  6. 加拿大免簽都沒消息,
    今年是無法去了.
    [版主回覆05/29/2010 23:38:57]不知道怎麼回事, 都六月了, 一點消息都沒有.
     

    回覆刪除
  7. 夏天到了,我也該帶小朋友去水上樂園玩水囉
    [版主回覆05/31/2010 14:02:36]台灣也很多水上樂園, 應該更好玩吧!

    回覆刪除
  8. 嘿嘿! 如果8月能去報到. 可以先轉去這個好棒的遊樂場. 我這個旅遊癡愛上了您的部落格囉!
    [版主回覆06/03/2010 00:31:54]我想八月人一定更多, 要記得先上網訂房喔!
     
     

    回覆刪除
  9. 8月底還是旺季應該很難訂房. 試試看也許有機會. 不過仍在等通知我們寄護照去呢. 簽證收到了才敢訂機票訂行程. 這種掌握在別人手上的事情還真令人煩躁!
    [版主回覆06/03/2010 15:18:33]既然你無法掌控, 那就放寬心, 趁暑假在台灣先好好玩玩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