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2009 Violin Festival


二月份非常的忙, 忙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兒子的小提琴比賽.  這個由South Fraser Branch of BC Registered Music Teachers' Association所舉行的一年一度Music Festival, 分為弦樂類, 包括: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混合比賽.  另外還有鋼琴類, 包括: 獨奏, 雙鋼琴, 三重奏, 四重奏等, 以及木管樂器類, 包括: 黑管, 長笛等.


 


第一周(2/16~2/20)是弦樂類的比賽,  而得到金(共分金, 銀, 銅三個等級)的小朋友可以參加2/21的總決賽.


 


以下是Brian在總決賽中的演出:



 


 總共有35位小朋友參加總決賽, 最後宣佈比賽結果, Brian在Junior組拿到了獎金, 他很開心, 因為以前在Primary祖, 都只有獎盃, 沒有獎金, 今年開始進入Junior祖, 就有獎金了!






我問Brian拿到獎金要不要拿三元出來買649(樂透), 因為這期樂透獎金很高, 這個小氣鬼立刻就拒絕了, 他說要把錢存起來.


 



12 則留言:

  1. Brian好棒啊!  
    這期的6/49我除了自己加碼買,又和二組朋友合買,結果只中11元!所以錢存起是正確的
    [版主回覆02/26/2009 15:27:25]有中就偷笑了!

    回覆刪除
  2. Dear,
    恭喜哦!!
    可以想像當媽的有多開心!
    Brian真是個氣質很好的小紳士.
    ^^
    Candy
     
    [版主回覆02/26/2009 15:28:59]當媽的和孩子都開心, 因為Brian也花了很多功夫練琴呢!
     

    回覆刪除
  3. 能存錢是好事
    [版主回覆02/26/2009 15:29:58]Brian比較能守得住錢, 這點我倒是很放心.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Brian自己很有主見.不會投資沒有把握的東西.
    [版主回覆02/26/2009 15:31:27]我們家兩個孩子個性很不同, 但是都很有主見, 我想在這裡長大的孩子應該都很有主見的.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Brian,經由妳的一路介紹,好像我們也參與他的成長一樣。
    大鼓,現在的小孩真是比我們好命多了,不是嗎?我們小時候可沒這麼好的環境!
    每回看到妳信心十足的一些快樂生活點滴,讓我們也很開心。
    [版主回覆02/26/2009 15:35:02]大哥,
    感謝你們一路參予我們家孩子們的成長, 與我們的生活.  對我來說, 我只要問心無愧, 生活就覺得快樂, 能夠不斷的學習, 無論是生活上, 家事上, 一點點的進步都讓我滿足.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 
    獎金 ?? 要供獻一點給老媽吧     帶來帶去上課很累耶  
    [版主回覆02/26/2009 15:38:13]臭媽,
    你知道, 當媽的都是傻瓜.  但是Brian不會亂花錢, 而且他一直希望能打工賺錢, 這樣我就滿足了, 區區100塊獎金, 一毛不花的存起來(其實都在我的戶頭裡啦), 算是有心的了!
     
     

    回覆刪除
  7. 小豆好棒
    [版主回覆02/26/2009 15:39:30]小豆問小姨什麼時候來加拿大?

    回覆刪除
  8. Brian, you are so great!
    大鼓, 也恭喜你喔,  忙的很有代價呢.
    [版主回覆02/26/2009 15:56:35]現階段的目標就是陪孩子成長, 所以忙也是應該的, 而且你知道, 我是閒不住的!
     

    回覆刪除
  9. 對阿!兒子能這樣懂得節儉,當媽媽的一定很開心。
    [版主回覆02/27/2009 12:59:24]有一個節儉的就會有一個會花錢的啦!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Brian!
    媽媽,你怎麼可以騙人家的獎金呢?要買樂透就自己掏腰包嗎.
    [版主回覆03/02/2009 13:03:27]還不是想借用一點他的福氣唄 !
     

    回覆刪除
  11. 小賭怡情、大賭致富...(這不是主題啦)~
    您們家Brian對學樂器這麼有興趣,小提琴和鋼琴都這麼強!
    [版主回覆03/02/2009 13:10:34]他比較喜歡小提琴因為可以參加樂團, 所以樂團才是它主要的目的啦!
     

    回覆刪除
  12. 把錢存起來是好事,樂透可是很難中獎的....
    [版主回覆03/04/2009 10:57:14]因為那期樂透的獎金真的是很可觀, 所以很動心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