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Toboggan


今年的聖誕假期,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活動應該是玩Toboggan.


由於今年冬天的雪量豐富, 只要一個小小的斜坡, 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個半天了.




安安因為已經玩過幾回, 所以現在可以自己玩了!




年紀小的翔翔, 站在那等著爸爸或Brian哥哥來帶著他一起滑.


端端的老公也玩得很起勁兒!



他們夫妻倆還比賽呢!



在玩時, 正好有一個多倫多大學的學生因為學校的作業需要, 因此問可不可以拍一些小朋友在玩的相片, 我就把端端一家介紹他, 當他鏡頭下的模特兒!




等在一旁的Brian, 也玩雪玩得不亦樂呼!




Brian還索性躺在雪地裡做Snow Angel呢!




輪到Brian玩時, 他們在雪道中間築起一道小小的bump, 這樣滑過時toboggan會飛起來, 很刺激呢!



經過我特別的訓練後, 翔翔也敢自己單獨玩了, 而且還和安安比賽呢!




還沒玩過Toboggan的小朋友, 可以玩玩看, 很好玩喔!


 



 



11 則留言:

  1. 好好玩喔!希望我們二月到的時候還有雪可玩…雖然這樣我開車會有點困難…
    [版主回覆01/06/2009 17:14:12]去山上玩也可以, 平地還是別下雪的好.
     

    回覆刪除
  2. 喔~直接躺在雪地上耶
    這樣不會很冷很濕嗎?
    感覺很好玩,可是會不會很冷啊?
     
     
    [版主回覆01/07/2009 16:26:05]小孩子在玩的時候都不覺得冷, 只有站在一旁的大人比較冷啦!
     

    回覆刪除
  3. 羨慕喔 ~~~~~
    [版主回覆01/07/2009 16:27:40]臭媽,
    你們可以利用下次下雪時, 拿個塑膠墊或雨衣, 一樣可以玩喔!
     

    回覆刪除
  4. 下雪後的隔一天,如果天氣晴朗,沒有大風,就是玩雪的好日子,很多公園如果有好的坡就是這個活動的好地方,剛來的時候每一年都會玩,孩子進入青春期後就不想玩了。
    [版主回覆01/07/2009 16:29:09]對啊, 孩子大了就不玩了, 趁我兒子還有興趣玩的時候趕緊多陪他玩!
     

    回覆刪除
  5. 玩Toboggan..好有趣喔
    看了..
    連我都好想玩^^
    [版主回覆01/07/2009 16:50:48]Toboggan還有好多部同種類的, 有的可以用趴的玩, 有的滑行的速度很快, 都很好玩喔!
     

    回覆刪除
  6. 下次 ?? 20年後耶 !!
    [版主回覆01/08/2009 04:50:47]臭媽,
    現在天氣變化難以捉摸, 誰知道你們那這各月還會不會下雪呢?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妳們下雪還可以找到這麼多的樂趣啊?!真羨慕!!
    這場雪把我對雪的fantasy都破壞了啊!!
    [版主回覆01/08/2009 02:23:01]我們就在Bayridge玩的啊!
    你今年沒鏟那麼多次雪, 應該還好吧!
     

    回覆刪除
  8. 不是因為鏟雪啦!
    是因為不敢雪地開車啦!

    [版主回覆01/08/2009 14:15:00]你只要開到大路, 絕對都會有鏟雪的啦!
     

    回覆刪除
  9. 這種玩法比滑雪安全,
    好像也比滑雪省錢喔.
    [版主回覆01/09/2009 15:37:13]除了板子錢以外, 其他都不要錢啦 !
     

    回覆刪除
  10. 可以在雪國滑雪那是我很大的夢想呢!
    有一年去日本滑雪場滑雪,沒經驗的我搭纜車上去然後走路下來,真是羞死人了.....
    [版主回覆01/11/2009 16:56:13]你也夠大膽的, 沒經驗敢搭纜車上山? 一般都只在山下學, 學會了才由教練帶上山的.
     

    回覆刪除
  11. 對啦對啦~ 就是要這樣才叫玩嘛
    [版主回覆02/26/2009 16:13:22]老實說, 還挺好玩的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