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West Side Story



兒子小提琴樂團的年度盛會在上週五(5/9)晚上舉行.  還記得去年的"Classics & Classic Jazz"好像才結束沒多久的感覺, 怎麼今年的盛會又開始?  真的是光陰似箭啊!


今年的主題是 "West Side Story", 並且請到了出生於BC省的男中音聲樂家 Alexander Dobson 一起演出.  Alex活躍於舞台劇與音樂會, 他是當代年輕有為的男中音, 聲音優美, 混厚, 鏗鏘有力.



這一次, Alex與樂團合作了許多首曲子, 有The Boatmen's Dance, The Dodger, Long Time Ago, Simple Gifts, I bought Me a Cat.............



 


Alex在演出前跟跟樂團練習了兩次, 完全沒有架子, 非常的隨和, 孩子都很喜歡他.  正式演出時, 觀眾都陶醉在他優美的歌聲中, 如痴如醉.





謝幕時, 他還把他寶貝兒子抱出來一起謝幕!




會後Brian還跑去跟Alex要簽名及一起合照!


這一次的演出曲目中有一首老少咸宜的曲子 "I bought me a cat"非常的受歡迎, 所以po上這首曲子與大家一起欣賞!



 



7 則留言:

  1. 能和這樣有才有德的藝術家合作,
    孩子們不僅能在音樂上進步,
    在修為上也會有收獲的.
    [版主回覆05/15/2008 14:25:25]對呀, 那是很寶貴的經驗!

    回覆刪除
  2. 有賣克風嗎??
    肺活量好大喔 ~~
    好好玩的一首歌
    [版主回覆05/15/2008 14:26:15]完全沒用麥克風, 很棒吧!

    回覆刪除
  3. 雖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但,感覺好棒喲!
    [版主回覆05/16/2008 11:46:58]很精采對嗎?

    回覆刪除
  4. 很愉快的一首歌..光聽旋律和生動的表情..
    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謝謝分享喔...
    [版主回覆05/16/2008 12:29:33]很有趣對嗎?!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好有趣的表演,有著這樣的經驗一定可以讓學琴變得更加有趣,真希望frankie也有相同的經驗!

    回覆刪除
  6. 老師這樣安排,不簡單喔~

    有臨場經驗的累積,比較踏實。練習也比較有目標~

    [版主回覆05/18/2008 15:35:14]這位老師在業界因為頗有知名度, 所以樂團常有跟知名的音樂人士合作.
     

    回覆刪除
  7. 真是太棒了....
    看來妳很用心的栽培小孩走音樂這條路呢.....
    [版主回覆05/20/2008 01:18:31]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音樂, 但我先生是音癡(音樂白癡), 所以希望孩子像我不要像他.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