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Piano Recital



今天下午是Brian鋼琴老師辦的音樂會, 這次Brian總共表演兩首Solo和一首Concerto, 由老師搭配一起演奏.


 


表演前, Brian去到現場先和老師演練一遍, 我拍了下來, 這首協奏曲就叫"Little Concerto".




 



14 則留言:

  1. 你們家的孩子怎麼都這麼有音樂細胞 啊?
    一個比一個棒!
    [版主回覆02/04/2008 05:06:42]哈哈, 因為像老媽嘛! (好噁心喔!)

    回覆刪除
  2. 他鋼琴彈的比較好耶
    不要告訴他喔 
     
    [版主回覆02/04/2008 04:58:54]Brian鋼琴比小提琴早學一年, 所以鋼琴彈的比較好, 而且我們那位鋼琴老師敎學真的很有方法, Brian很喜歡他.

    回覆刪除
  3.  好棒 !
    大鼓媽媽 教導有方ㄛ!
     
    [版主回覆02/04/2008 15:37:14]我還在傳另一個檔案, 因為影音檔比較大, 所以耗時, 那一個檔是別人, 但是那是跨師門的"合作案", 很有趣, 等傳好我再update這篇文章, 讓你看看這裡不同的教育方式.

    回覆刪除
  4. 實在很厲害耶..能叫你才子嗎?
    真的很棒耶.妳媽應該笑得嘴裂很開吧
    [版主回覆02/04/2008 15:32:59]Jenny, 你不如叫我"財媽"比較快, 我可是花了很多銀子及功夫, 才找到好老師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厲害,彈得真好
    我女兒也彈琴,可是,他是純興趣,一點也不專業
    [版主回覆02/04/2008 15:32:21]Jenny,
    你不如叫我"財媽"比較快, 我可是花了很多銀子及功夫, 才找到好老師的!
     

    回覆刪除
  6. Brian彈得很不錯呢, 無論是節奏或是表情, 都可算是可圈可點, 看樣子已經超過八級檢定了吧.
    這也都是父母鼓勵與培育的結果. 看樣子, 老師的班上有不少同學呢. 這樣彼此都可以互相切磋
    [版主回覆02/04/2008 15:30:29]Rocky,
    您太抬舉Brian了, 他只有五級的程度, 是老師伴奏的好, 讓Brian的曲子聽起來比較有點程度.
     

    回覆刪除
  7. Tammy與Jenny,
    要跟兩位說抱歉, 手腳太快, 誤reply兩位的留言, 所以兩位就將就點, 看一樣的回話吧!

    回覆刪除
  8. 哇~我跟老公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他還問說,大鼓只有一個兒子嗎?這個跟小提琴的是同一個喔,好厲害的兒子。我想還要加上一句,好厲害的老媽喔!我想你最近應該忙到不行吧?
    [版主回覆02/04/2008 15:54:26]我兒子在2/18有小提琴比賽, 2/22 & 23有鋼琴比賽, 所以目前才有一連串的音樂會.
     

    回覆刪除
  9. 我能體量妳..財媽..應該要花很多錢.我非常了解

    回覆刪除
  10. 那到這一段讓我回想到在台灣參加小孩鋼琴演奏會的時光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紀錄,未來是一個很好的珍藏
    [版主回覆02/06/2008 15:38:40]真的是個美好的紀錄!  我們這位鋼琴老師在孩子每個階段談的曲子都會幫他們錄起來, 等以後集結在一起, 讓他們有不同階段的珍藏!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我來拜年了!
    [版主回覆02/06/2008 15:39:35]祝你和妳老公在新的年度裡都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2. 雖然您在異鄉,
    但仍來給您拜個早年!
     祝您來年
     萬事如意!
    幸福美滿!
    [版主回覆02/06/2008 15:40:11]也祝Ivy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3.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8年2月5日 中午12:51

    我看了這篇也看了另一篇的四手連彈,真的很棒喔!Brain台風很棒咧!你們老師教出來學生的水準果然不錯!
    [版主回覆02/06/2008 15:41:43]你好久都沒上部落格了, 還好嗎?
    祝你們在新的年度, 一切都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14. 沒有譜耶, Brian好厲害唷!
    整曲表現自信穩定! 完整流暢!
    我忍不住在電腦前鼓掌耶!
    BRIAN先生,  可否有這個榮幸...請你為我簽個名好嗎?!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