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Piano Recital (2)

由於前一篇文章我無法同時貼兩段影片, 所以只好再寫一篇.


 


下面這一對"難兄難弟"一起合作Duet(四手聯彈)有四年了, 他們是小學同學, 現在已經八年級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兩位當中只有一位是我們老師的學生, 另一位是另外一位也很優秀的老師的學生, 但每年的比賽, 他們兩位湊一組時, 這兩位老師都分別指導他們.   這兩位老師都很棒, 所以敎出來的學生都很優秀, 而且他們並不會因為是同行而相忌,最難能可貴的是, 如果其中一位老師有學生在學習中有瓶頸時, 會推薦學生給對方, 讓學生換個老師敎導來突破瓶頸, 所以我對這兩位在本地數一數二的老師非常的敬佩.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們的表演, 非常有趣俏皮的曲子"C. S. Theme & Variations, Op 6". (我因為臨時決定錄他們的表演, 所以前面幾個音節沒錄到)




6 則留言:

  1. 去年底我家兒子也有個Duet
    天啊    兩了五歲的孩子
    能彈好自己的就不錯了
    還要合奏
    比登天還難   
     
    [版主回覆02/06/2008 15:34:36]第一年都是磨經驗而已, 以後就會更好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最近因為迷上交響情人夢
    所以也愛上人雙鋼琴
    很棒耶
    尤其不同老師教出來的
    那個默契更是棒

    我給五個燈
    [版主回覆02/06/2008 15:42:49]聽說很好看, 有空要來看看(如果有人買的話)!

    回覆刪除
  3. 琴藝高超!  好棒!
    兩年前 我們家兩位姊姊也表演過四手連彈,
    練的過程中. 姊妹倆因年齡與學琴時間的差異難免會有一些狀況,
    但在台上那一刻, 還真是讓當媽的我開心.
    ps: 大女兒學到小六, YAMAHA 7級 . 國一課業多只好暫停了.
       過年帶她們到 San Diego , LA 玩, 竟也帶了功課來 
       因為假期結束有假期考!!!
      看來 明後年要全家出遊還真有點阻力.
      Sorry, 離題了.
     祝福妳 鼠年開心
    [版主回覆02/07/2008 15:31:59]所以你們現在在San Diego囉? 要不要飛過來玩一下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 哈!  粉想啦!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  我家兩個女兒看的也是驚嘆聲連連 ~ 我家老大說 ~ 他們熟練的程度應該是閉著眼睛都可以彈了吧 !
    [版主回覆02/09/2008 15:38:13]他們兩個的級數大約是8級, 主要是兩個人的默契很好, 才能彈出這樣的效果.  你們家兩個女兒也可以練!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