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Violin Recital



春天, 雖然還沒開始, 但是音樂的音符卻忍不住的開始跳躍!


每年的一月底, 二月初, 小提琴老師和鋼琴老師都會陸續的舉辦學生音樂會, 不是為慶祝酷寒冬季的即將遠離, 而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音樂比賽做暖身!
 


星期五晚上, Brian的小提琴老師率先登場, 這批年紀比較小的孩子排在第一場表演. 


這位小提琴老師, Carla Birston, 是一位非常能幹的女性, 她擁有自己的樂團, 學生就是團員, 她把不同程度的學生分成三個樂團, 每週二晚上固定是樂團的練習時間, 要分別訓練這三個樂團,到六月時再發表樂團的成果, 真是不容易!


由於她敎的很好, 又有自己的樂團, 因此每年想讓她敎的學生很多, 甚至有人排了兩年才排進來呢! 


Brian這次表演了一首很俏皮的Donkey Doodle, 讓我們來聽聽看吧!


 



16 則留言:

  1. BRIAN表演的很棒呢
    真是厲害

    [版主回覆01/29/2008 14:50:57]媽媽苦笑中!

    回覆刪除
  2. 是你們家的貴公子喔.厲害!
    我一直感覺:小提琴比鋼琴難學,要吃更多的苦才行.
    [版主回覆01/29/2008 14:56:43]我們家兒子是不疾不徐型的, 所以有沒有表演或比賽好像都沒他的事, 他只是覺得要把每天該做的事做完對娘有個交待即可, 別人準備比賽早就如火如涂, 他依然如故, 就隨他了, 所以他不懂什麼叫"苦練"啦!

    回覆刪除
  3. 學了多久啊
    很棒耶 
    我家哥哥最近也在練
    二月份有比賽呢
    [版主回覆01/29/2008 14:59:28]學了三年多了, 沒什麼進展, 沒辦法, 因為胸無大志!
    我們也是, 二月中是小提琴, 二月底到三月初是鋼琴, 累死老娘!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不錯呢!,學弦樂的音準更難,小朋友常常都荒腔走板,我覺得Brian很厲害耶,想來每天也都勤加練習吧?

    [版主回覆01/29/2008 15:00:53]Brian因為有鋼琴的基礎, 所以學小提琴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5. 哇~哥哥好棒!我們Claire可是看得目不轉睛ㄋ也不知道他看得懂不懂
    看完我們還忍不住給他鼓掌ㄋ哈~~~
    [版主回覆01/29/2008 15:28:03]謝謝Claire這麼捧場!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厲害ㄟ..雖然tammy沒甚麼音樂素養
    但真的好好聽.沒有小小失誤耶..
    請..掌聲鼓勵
    [版主回覆01/30/2008 05:39:22]我也都跟我兒子說只要不出錯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真棒~~~對音樂一竅不通的我來說~~~只能說真厲害
    [版主回覆01/30/2008 14:01:27]哈, 隨便聽聽就好.

    回覆刪除
  8. 好帥的Brian
    這個老師真的教得很仔細
    從哪兒看出來呢
    這方面su可是很專業喔
    拉琴的姿勢,握弓和按弦
    還有每個樂句運弓的起始點跟結束
    說也說不完
    總之
    慶幸你給Brian找到一位好老師
    給老師打100分
    小帥哥Brian呢?~~當然是10000分囉
    如果有關於提琴的問題
    或是學習的各方面
    我們都可以分享ㄛ
    [版主回覆01/31/2008 15:05:34]太好了, 碰到專家.  這位老師真的很重視基本姿勢, 她常跟我說, 有些剛從亞洲來的孩子, 曲子拉的很艱深, 但基本姿勢卻很差. Brian到現在只要姿勢一跑掉, 就會立刻被老師糾正.

    回覆刪除
  9. 大鼓小妹:好久不見了。今天看了Brian才發現他還真像妳,難怪多才多藝。
    我在韓國旅行中恰好遇見一家人想去加拿大親子遊學營,我請她們上你的部落格看。
    也許過兩天就會回應了!
    對妳的能力我百分之百有信心!!!
    [版主回覆02/01/2008 13:00:06]多謝大哥, 去旅遊還不忘幫我拉生意, 真是感動!

    回覆刪除
  10. brain 學了多久阿
    粉利害耶
    架式十足
    不過
    家人也很厲害
    因為要忍受練習時候的不好聽
     
    [版主回覆02/01/2008 13:02:13]Brian已經學了三年才只有這個程度, 我們這隻是笨鳥慢飛啦!

    回覆刪除
  11. 學三年很不錯了
    最近聽學校的音樂會
    才知道小提琴真的不好啦
    [版主回覆02/01/2008 13:58:05]咦, 老闆娘今天不用上班嗎?

    回覆刪除
  12. 好棒!
    [版主回覆02/03/2008 16:48:51]多謝大家的鼓勵!

    回覆刪除
  13. Cool..!!
    [版主回覆02/03/2008 16:53:00]歡迎來訪!

    回覆刪除
  14. 哇!你家的小孩真好~~可以學~~我家的都不愛學~
    還好學校積極推廣直笛~~勉強還會一項樂器~~
    [版主回覆02/04/2008 05:15:45]不是每個都愛學, 我女兒學了三年就quit了!
     

    回覆刪除
  15. 此曲輕快, 節奏分明, 其實不容易抓住拍子,
    ---我看了2遍喔, Brian一氣呵成不簡單喔!
    直紋藍襯搭黑長褲, 配上啵亮的皮鞋...一派紳仕模樣, 真優雅!
    (Brian這份沈穩的氣質比較像爸爸...對不對?)

    回覆刪除
  16. 請問如何才能跟這位有名的音樂老師學小提琴呢?

    謝謝!

    [版主回覆01/06/2009 15:18:25]我們這位老師在加拿大, 但從你的部落格看起來是在台灣, 所以不知你是否知道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