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08 Violin Award Recital


今年的音樂比賽在2/18正式開始, 首先比賽的項目是小提琴, Brian在2/18比賽完後拿到了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於是在2/23晚上參加了Violin Award Recital, 比賽結果, 拿到了Junior組的獎盃, Brian特別開心, 因為這是他小提琴比賽的第一個獎盃.



賽後, Brian開心的和小提琴老師合照.  小提琴老師很高, 身高約有172公分, 因此Brian在她身邊看起來特別的嬌小.



還記得詹氏兄妹嗎?(Sunny & Kitty, 左邊兩位), 雖然是新移民(去年暑假還參加了我們的夏令營), 今年也參加了比賽, Kitty是大提琴好手, 年紀雖小(七年級), 卻拉了一手好琴.  著黑衣的是Jannie, 還記得我們的聖誕音樂會嗎? 她和Brian搭檔演出, 準備夏天到海邊演奏賺零用錢啦!  今晚, Kitty, Jannie & Brian都是Happy的得獎者.  Sunny也演奏的非常的出色, 可惜僧多粥少, 明年再接再厲囉!
 


現在就放上Brian的比賽曲目: Gavotte.


 




9 則留言:

  1. Brian你真棒!
    小提琴可不是好拉滴.
    [版主回覆02/25/2008 14:56:34]Anne阿姨,
    感謝你送那麼大一束花!

    回覆刪除
  2. 給BRIAN大聲的鼓鼓掌
    [版主回覆02/26/2008 14:32:46]謝謝老鄉,
    掌聲收到了!

    回覆刪除
  3. 真是羨慕啊~~~~~
    怎麼有這麼優秀的小孩
    [版主回覆02/26/2008 14:35:27]當媽的都是有苦難言, 沒有小孩生下來就優秀的啦!

    回覆刪除
  4. 臭媽來拍拍手了 
    拿了獎
    練習得更起勁了吧  
    [版主回覆02/26/2008 14:31:41]這兩周要專注於鋼琴的比賽, 所以小提琴就暫時鬆一口氣了!

    回覆刪除
  5. 站起來..掌聲鼓勵
    [版主回覆02/26/2008 14:39:21]坐著就可以了, 不用站起來啦!

    回覆刪除
  6. 真是太利害了 !!!  大家都很棒 !!!

    回覆刪除
  7. 恭喜Brian 得獎, 學小提琴的人這樣多, 得獎不容易呢. 這一方面要看自己努力, 更重要的是家長的支持與鼓勵
    我這算是遲來的祝賀, 因為我前段時間都在忙著愛丁堡公爵計畫小孩子們的職涯聊天與測驗. 二月廿四日做完, 廿六日晚上就搭機回台了. 我要到五月中旬才回去呢.
    我在回台前, 也分別完成了幾篇文章, 說不定四月中去大陸旅遊時, 帶著隨身碟, 抽空發表文章. 如果不可能, 也只好讓格友們久等了
    這篇文章爛蘋果的省思 , 事實上就是前段時間完成的. 昨天才有空刊登出來.
    看來, 你帶領端端看屋, 很有成績呢; 我剛看過他的"白石居不易"了
    [版主回覆03/03/2008 13:10:41]Rocky,
    有機會的話, 也想請你來這邊為我們的青少年朋友聊一聊職涯, 免得這些孩子茫茫然的, 不知何去何從!
     

    回覆刪除
  8. 這段演奏從第一天po上來到現在, 我看了好幾遍喔!
    不知Brian換到第幾把琴了?
    這麼肯練的好孩子, 辛苦當然有收獲! 又得獎了! 不簡單哪!
    連我都高興起來了! 大力鼓掌!!!
    (詹家哥哥Sunny長得和他爸爸真像!)

    回覆刪除
  9. 台風很穩。

    不像藥丸子小時候上台時腿會發抖,自動就有抖音啦~
    [版主回覆04/07/2008 16:26:39]那這樣就不需要另外練抖音了, 多省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