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今夜雪紛飛


臨睡前, 女兒發現屋外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下雪了, 看積雪的程度應該是下了一陣子了, 而且"雪勢"不小, 不知明天早上雪會不會停?


這已經是今年的第七場雪了, 今年的雪量豐沛更勝往年, 但也由於不斷 的下雪, 因此最近已經發生了幾次雪崩事件了!  要往內陸去滑雪的朋友可能要多加注意了!


剛剛跑出去拍了幾張雪景, 雪真的很大呢!



還看得出大塊的雪飄在半空中呢!


因為有風的關係, 所以雪打在臉上很痛!


好冷啊! 趕緊回去我的被窩取暖吧!



 



17 則留言:

  1. 謝謝!!冒冷去拍如此大粒的雪~~~不過雪比冰刨hail可愛多了!!
    [版主回覆01/11/2008 12:38:45]聽說在1999年的夏天, 這裡下了一場冰刨, 有雞蛋大小, 很多植物都被打爛了!

    回覆刪除
  2. 哇你們這裡的雪好大一塊毆
    我們在北海道還沒碰上這麼大的雪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0:16]我想北海道可能冷到下來的雪就直接變冰了!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有心ㄟ
    這麼大的風雪夜
    還跑出去拍照
    辛苦啦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1:32]還好跑出去照了, 早上起床所有的雪早就被雨給溶了!

    回覆刪除
  4. 大鼓:在台灣的我們看了羨慕不已,過幾天我們也要去韓國滑雪去了。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2:30]大哥,
    多照幾張你滑雪的英姿給我們看喔!

    回覆刪除
  5. 明天早上起來,走在雪上,有"卡茲,卡茲"的聲音喔!
    我很喜歡在雪地上走,大鼓,明早替我去走幾步,要用外八字並排走,
    會出現大卡車輪胎的印子喔!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4:09]Anne,
    早上起來只有大雨淅瀝, 淅瀝的聲音啦!

    回覆刪除
  6. 大鼓唷, 妳真是個小孩子!
    瞧瞧妳, 童心童語的, 大半夜還跑到外面拍雪給我們看!
    來! 來! 抱抱妳! 幫妳暖一暖!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6:32]我跑出去時已經是半夜12點了, 但是路上沒車也沒人, 拍照最好了!

    回覆刪除
  7. Wow, 好可愛的大鼓ㄚ!
    雪花好大ㄋ!
    從沒看過呢!
    感謝妳的即時分享!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8:10]本來想錄影的, 但是路上太安靜了, 要是沒有點配樂會變成恐怖片!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冷吧
    我們還在穿短袖耶
    [版主回覆01/11/2008 12:49:31]你們還在穿短袖啊, 那不是比台灣還熱? (你看台灣都穿大衣呢!)

    回覆刪除
  9. 看到了相片,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到溫哥華遇到的大雪
    那種感覺真奇妙,沒見我下雪的我自從見識到那一次的大雪之後,台灣的雪.... 對我已經完全沒有誘惑力了
    話說回來~ 阿姐您拍的照片證明,當下的這場雪真的應該不小
    [版主回覆01/11/2008 12:52:50]我也記得你們第一次來的那些相片, Nicole還裹得像肉粽一樣呢!

    回覆刪除
  10. 下著大雪的晚上,若像大鼓說的要攝影的話可能真的要配點音樂
    因為White Rock與台灣不同(應該是說台灣與他們不同才是)夜晚是安靜的
    下雪的夜晚只會聽到雪落到地上的聲音,輕輕的刷刷刷的聲音~ 寂靜 又有點恐怖
    唉呀我不會形容啦!! 只有置身當下才能感覺這樣的意境....
    -----------------------------------------------------------------
    NICOLE包的跟肉粽那樣是我第2次到Vancouver,我說的是第一次,那時NICOLE還在SASA的肚子裡勒~
    不過回想起那年的美國新年大雪真是記憶猶新啊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很美,可是真正生活在那裏
    可能除了美還會有些不方便
    很多東西都是如此的,無法兩全其美的
    [版主回覆01/11/2008 16:21:07]就像一位格友說的, 你的機緣在哪裡都是注定的!

    回覆刪除
  12. 雖然下雪很冷
    但對我們住在陽光普照南加州的人來說
    "雪"可是很吸引我們呢~
    [版主回覆01/11/2008 16:22:26]我們也習慣了, 所以也不覺得冷!

    回覆刪除
  13. 很寂靜與淒冷的感覺....享受!
    [版主回覆01/12/2008 15:49:18]淒冷是不會啦, 很寧靜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14. 這種雪景很美
    與你分享 ~ 快來採訪 我家的 ~  猜猜看我的名字? 

    回覆刪除
  15.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8年1月14日 晚上10:57

    哇 你家那裡的雪好大呀 是上個星期的嗎 richmond這沒有下呢 沒想到妳家那下的這樣大呀 還好看天氣預報 接下來幾天 都會出太陽 可以享受一下難得的陽光了 
    [版主回覆01/15/2008 23:57:56]Last Wednesday night(1/9).

    回覆刪除
  16. 哇,好浪漫喲......不知死活的謝媽
    [版主回覆01/18/2008 08:45:09]謝媽,
    我看了你們去Mt. Baldly的經過, 你真是神勇啊!

    回覆刪除
  17. 搞不好台北也有機會下雪呢....
    [版主回覆02/06/2008 15:35:57]如果連台北都下雪, 那就真的變天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