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四月壽星



4/17是女兒的生日, 一早到學校, 遠遠的就看到她的locker已經貼滿了東西, 這是她的好朋友們一大早就趕到學校怖置的, 尤其是她最好的朋友: Julia, 韓國人, 特別提早半個鐘頭到學校精心的佈置了一番.




上面還寫著Happy Birthday!  當Joy走到她的locaker時, 不論是認識或不認識的同學, 看到的人都會跟她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原來我們平常走在路上, 老外都會跟你說上一聲"嗨"就是這樣從小訓練出來的.


放學後, 她們幾個好朋友約好在學校的cafteria給Joy慶生, 還買了蛋糕, 還送了很多的禮物, Joy很高興, 尤其是拿到很多的巧克力, 這裡的孩子都比較純樸, 有巧克力就高興的不得了.  有時會很慶幸他們能保有這份純真, 有時又會覺得這麼純, 以後長大出社會是不是會被人認為他們很蠢?!


兒子也要求我放學時帶他去買姐姐的生日禮物.



姐弟倆就像黑白郎君, 但黑的是女兒而白的卻是兒子, 真不知道怎麼生的?



外甥女也利用溫書假的空檔花10分鐘畫一張卡片送給女兒.


她是女兒崇拜的對象, 最喜歡她畫的畫了.



 


女兒今天非常的高興, 也盤算著下一個生日的好朋友是誰, 換她表示一下情誼!



25 則留言:

  1. 跟姐姐說生日快樂!
    也跟媽咪說一聲母難日辛苦了!
     
    [版主回覆04/19/2007 08:43:06]Joy說謝謝!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人又不醜,幹嘛用白來遮呢?
    健康色最好了!

    等牙套脫了後,更漂亮哦!

    [版主回覆04/19/2007 08:45:23]我們家姐姐本來就不白, 到了夏天就是見光黑, 她又喜歡水上活動, 所以夏天各位就可看到黑色Joy.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我家哥哥是 27 號耶
    真巧 
    [版主回覆04/19/2007 08:46:32]那臭媽也要準備給你們家兒子過生日囉!

    回覆刪除
  4. 祝JOY 生日快樂

    JOY  SEGA DAISY 好像這三個人連續過生日耶

    [版主回覆04/19/2007 08:47:53]祝各位四月壽星們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老公也是四月壽星呢!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0:00]也祝你老公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好多生日禮物喔
    感覺有滿滿的愛吔
    姐姐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2:27]姐姐說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7. 姐姐這麼大了
    表示媽媽也是辛苦很久了
    四月是牡羊座的吧
    不錯的星座歐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4:48]沒錯, 我們家姐姐是牡羊座的, 很有行動力, 但做太快了!

    回覆刪除
  8. 帶小孩帶到快瘋的媽2007年4月18日 晚上8:17

    黑白郎君 
    那畫真漂亮耶 !! 
    生日快樂 !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5:50]謝謝!

    回覆刪除
  9. I have heard similar comments about their own children from some other Taiwanese too. Ironically, I guess we all have this kind of concern. Living in paradise is nice but nicer people get hurt easilier.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7:32]We are in the same boat, so we have the same feeling.  We can't change something in here, so we only can do our best to help them.
     

    回覆刪除
  10. Happy Birthday to Joy in the Joyful family to enjoy the sweetness of hearty greetings.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8:24]Thank you Rocky!

    回覆刪除
  11. 真棒的生日!
    這兒的小孩, 真的超幸福的!
    [版主回覆04/20/2007 00:49:49]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在心靈上.

    回覆刪除
  12. 我家姐姐是21日喔
    同是四月壽星
    [版主回覆04/20/2007 00:51:13]星期六就是21號了, 先祝你們家姐姐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 我小時候也很白...很可愛.....
    [版主回覆04/20/2007 11:54:28]小時候白現在難道不白?

    回覆刪除
  14. JOY生日快樂喔~~~
    牡羊座的人最聰明伶俐了~~~~~(嘿嘿,因為MIRA也是牡羊座的啦.....)
    米拉最近想去白石,可能會在大鼓以前介紹白石的文章中開始發問......請多多包含~~~
    [版主回覆04/20/2007 11:56:23]我直接幫你設計一條旅遊路線就好了, 逛完再來我家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
  15. YA~~~~~~~~太棒了~~~~MIAR先謝啦~~~

    回覆刪除
  16.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7年4月21日 晚上10:15

    不好意思 我的祝福來晚了 這幾天 很累 很早睡 昨晚還回留言回到一半 抱著我的手提電腦 睡著了
    你女兒看到julia特地為她怖置的locker 一定很開心吧 相信她一定過了一個相當難忘快樂的生日
    有那麼多好同學幫她慶祝
    你外甥女的畫很漂亮呢
    [版主回覆04/23/2007 09:49:06] 抱著我的手提電腦 睡著了
    ------------------------------------
    你也太拼命了吧!

    回覆刪除
  17. 雙胞胎公主的天使媽咪2007年4月22日 凌晨4:22

    很棒的生日禮物
    妳家寶貝人緣很好
    [版主回覆04/23/2007 09:50:32]這裡的小孩都很善良, 所以相處起來很愉快!

    回覆刪除
  18. 這樣的祝賀生日,真的很巧思也很貼心,孩子快樂,做父母的也快樂!
    [版主回覆04/23/2007 09:51:40]真的ㄝ只要孩子快樂, 做父母的也很快樂!

    回覆刪除
  19. 生日快樂 joy!
    我們家把拔也是牡羊座的喲!(4/6)
    不好意思喔!從Eunice家逛過來的!
    你家的部落格很吸引人喔!
    EMILY
    [版主回覆04/24/2007 02:35:49]我怎麼沒看到你給Eric慶生呢?
    趕緊補祝"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0. 喂~!我說的是把拔ㄟ!
    ERIC是在二月,早過完了呢!
    [版主回覆04/24/2007 09:29:02]對不起, 我一發完就發現打錯了, 也沒有關係, Eric比較可愛, 而且我兒子也是二月的, 所以也補祝他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1. 好巧喔!你兒子也是二月生日ㄟ!
    我先代替ERIC跟你說謝謝囉!

    回覆刪除
  22. 好溫馨的友誼喔
    不是我的生日都好感動
    羨慕ㄟ
    [版主回覆04/27/2007 03:09:12]香港歸來, 好玩嗎?

    回覆刪除
  23. 現在說好晚喔
    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04/28/2007 04:51:26]我們家姐姐說只要還是四月都可以, 謝謝!

    回覆刪除
  24. 安潔莉娜陳的媽咪2007年5月1日 下午6:52

    我也是四月的~~~
    我也剛過生日,不過越老越怕被人知說
    祝 Joy生日快樂!
    我是去吃大餐,壽星不用錢ㄟ!

    回覆刪除
  25. SORRY
    聽過BKK提過妳
    也在其他格友那裡看過你的留言
    今天第一次來逛
    雖然已經五月了
    現在說小兒也是一隻牡羊(4/12)會不會太晚
    可惜現在住曼谷
    4/12都是潑水節放假
    兒子都無法和同學分享生日的快樂
    以前在台北時他都要過兩次生日
    一次白天在學校和同學過
    一次晚上在家裡和家人過
    現在就只剩下一次了
    真羨慕JOY可以和同學分享生日的喜悅

    [版主回覆05/07/2007 10:45:54]身邊牡羊座的還真不少, 明年一起過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