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Christmas Party @Sun Peaks


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正好在Sun Peaks, 因此特別籌劃了一個Christmas Party.



Christmas Eve的Dinner Party, 我們請Sun Peaks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幫我們預備Buffet, 場地是在某個Hotel的宴會廳.




每張大圓桌, 坐了約11~12個人



總共有九張大圓桌




感覺像過年一樣, 好不熱鬧!




當晚的菜色, 除了沙拉, 甜點, 咖啡, 茶, 之外, 主菜有牛肉, 雞肉, 魚, 青菜, 千層麵...



除了美味的餐點以外, 還有精彩的表演喔!



唱歌, 彈琴, 小提琴, 跳舞, 長笛演奏, 還有腦筋急轉彎.....




表演節目之後, 還有賓果遊戲,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小小孩, 這樣的聖誕夜, 也很不錯!




 



10 則留言:

  1. 你手腳真快,一下就都PO上來了. 這幾天真的辛苦您們夫妻倆了,真的很感謝您辛苦的前置作業, 整個活動都安排得相當有計劃.  我們玩得很盡興. 我們家大吉和大利說這是最好玩的一次聖誕假期. 要不是因為回來沒有車, 我們家那兩個還想再留2天呢! 一回來就叮嚀我明年一定也要報名
    [版主回覆12/29/2011 15:03:24]那你要告訴他們表演節目也要報名才行!

    回覆刪除
  2. Merry Ch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好熱鬧的聚會...
    [版主回覆12/29/2011 15:01:31]大哥,

    我們今年聖誕在Sun Peaks過, 所以沒能跟您說聲: 聖誕快樂, 現在趕緊先說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這算是台灣同鄉會嗎?好熱鬧,有機會也想去插一腳。
    [版主回覆12/30/2011 13:20:42]這不是台灣同鄉會, 是我們今年一起去滑雪的朋友們, 或許明年我們可以來個大會師, 在Sun Peaks一起滑雪兼聚會!

    回覆刪除
  4. 熱熱鬧鬧歡喜過聖誕,充滿歡樂氣氛ㄛ!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12/30/2011 13:21:27]Ya!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回覆刪除
  5. 哇!好棒喔!好想去喔!超超超羨慕的,看來您的脖子好了喔?唉!我還沒好。
    [版主回覆12/31/2011 03:09:36]你這麼久還沒好喔? 要保重吶!

    回覆刪除
  6. 棒極了,^_^
    [版主回覆12/31/2011 12:55:25]可惜你們先走了, 要不就一起來參加.

    回覆刪除
  7. 対呀,不得不先離開,公司的事也在前晚解決八成了,否則一個case要賠2萬美金,我還能去渡假也算𣎴錯囉!
    [版主回覆12/31/2011 15:29:14]能順利解決就好, 算是給今年有個好的Ending.

    回覆刪除
  8. 拜年來ㄌ!2012Happy new year!
    適逢 開格週年格慶的日子 有空邀您來饗宴!
    [版主回覆01/02/2012 18:03:33]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9. 每年看妳在加拿大怎麼過聖誕也是我的堅持之一,
    自從在Blog認識妳後,我好像每年都有"吃到"你們的聖誕大餐.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3/2012 15:16:59]哈哈, 真的是拜科技之賜!
     

    回覆刪除
  10. 大鼓新年好
    這個寒假因為兒子運動受傷做了一個膝前韌帶手術 (ACL)
    我宅在家裡當台傭哪裡都沒去
    看妳們那樣熱鬧真羨慕
    祝妳們闔家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喜樂
    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版主回覆01/04/2012 15:03:55]你那高大帥氣的兒子一定很開心媽媽陪在旁邊一起過節!
     
    也祝你們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