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滑雪去!




滑雪去囉!


今天出發去滑雪,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Highway 5上看到有狀況, 而且還不只一輛, 多半都是對向的車, 可能下坡又加上前一晚的積雪, 居然有車翻覆在中間安全路段上, 可是都沒看到人, 不知狀況如何? 


 


還好我們搭的遊覽車很穩, 平安到達, 可惜的是雪居然不多, 希望未來幾天能下點雪吧 !




 


7 則留言:

  1. 開始放聖誕大假啦?
    祝滑雪快樂!
    祝生蛋快樂!
    [版主回覆12/23/2011 11:33:54]對啊, 開始放假了, 今年我們會在山上過白色聖誕節.


    也祝妳們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在美國住這麼多年還從來沒有在雪地裡開車的經驗
    才想起來這一輩子住的地方都不下雪
    看那部車子這樣翻
    觸目驚心哦
    [版主回覆12/23/2011 06:41:11]前後看了六輛都是四腳朝天, 有點可怕!
    祝凱洛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 阿姐 祝你們滑雪愉快 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3/2011 11:35:27]今年妳沒來,妳那個麻吉好寂寞喔!

    回覆刪除
  4. 佳節將至
    敬祝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4/2011 14:01:48]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5. 那些翻車沒有人是因為大約六十分鐘前就被救護車載走了!我們那時也經過那,看到三~四輛救護車呢!

    我們車子擋風玻璃和引擎蓋被砂石砸了16個小坑,有夠心疼!>"
    [版主回覆12/27/2011 17:47:09]沒關係, 換檔風玻璃自付額$200即可, 不會影響你的保費的.

    回覆刪除
  6. 我都沒看到,因為吃了長效型暈車藥整路昏睡中^^
    [版主回覆12/27/2011 17:48:40]我看到三輛之後就嚇得不敢睡了, 很努力的盯著司機先生的時速表, 唯恐他開太快出狀況.

    回覆刪除
  7. 我沒看到這部車,倒是看到有幾部車前輪開上山坡後輪在平地,我還以為這也是雪地運動的一種,直到看到有拖吊車正在拖車,才知道他們車禍了,神經有夠大條的
    [版主回覆12/27/2011 17:55:49]哈哈, 你們那車可能都在睡覺,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沒看到, 前後陸續出現六輛這樣的狀況, 讓我神經緊繃的到大家平安到達為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