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1/11/2011 精選




現在雖然是台灣的11/12/2011, 但在加拿大是11/11/2011, 也是加國的戰士紀念日.  在這個紀念日拿到雅虎的精選, 也是很特別 的紀念!



這三張相片, 分別是Good Day Sunshine Cafe裡的Maple Cinnamon Late.





下面這一張是在國境之南---Mt. Baker裡出現的Picture Lake & Mt. Baker.





接下來這張是出現在巷弄裡的美食 --- 一朗亭






14 則留言:

  1. 原來cig妹妹的朋友,你好
    [版主回覆11/13/2011 05:30:06]我跟她沒有關係啦, 跟你一樣只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

    回覆刪除
  2. 恭喜加拿大友人
    [版主回覆11/13/2011 05:33:59]謝謝來往, 我的真的是沒技術可言, 你拍的才是真的出自專家之手 .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上精選唷~~
    ^口^
    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4. 來逛逛 欣賞精選難得的鏡頭
    假日愉快 !

    回覆刪除
  5. 恭喜阿姐,妳常上精選耶~~
    [版主回覆11/13/2011 14:55:47]下次你po你ㄤ的相片在你部路落格, 保證也會上的啦!

    回覆刪除
  6. 恭喜
    [版主回覆11/13/2011 14:56:15]謝謝小彩爹.

    回覆刪除
  7. 又上精選阿...讚!
    [版主回覆11/13/2011 15:20:38]謝謝小魚, 最近忙嗎?

    回覆刪除
  8. 好棒ㄛ! ...
    [版主回覆11/14/2011 07:45:27]Thanks.

    回覆刪除
  9. 恭喜!
    [版主回覆11/14/2011 07:45:55]謝謝!

    回覆刪除
  10. 一早看到好吃的..肚子又餓起來了~ 很讚的照片! 給你按讚讚讚! ^__^

    回覆刪除
  11. 為何您拍的照片都那麼好看,而我拍的卻•••••••唉!
    [版主回覆11/14/2011 16:07:55]老實說我拍的真的是不怎麼樣, 只是把目標放大而已啦!

    回覆刪除
  1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恭禧上精選,其實我看,簡直可以出專輯了,每幀照片都好美,而且寓意深遠,在在顯出運鏡人的不俗!
    [版主回覆11/19/2011 16:43:08]攝影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每個人對景物的感觸都不同, 就可以拍出自己的心情故事,

    回覆刪除
  14. 風景真的很美~
      日子很特別~ 恭喜您 !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