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Shake it Out!


BC省預計在1月26日上午10:00會有一個全省的地震演習, 全BC省的中小學和政府機構都會參與這個大規模的演習, BC省政府也希望全民一起參與, 因此在26日10:00在路上的車, 政府希望都能夠暫停在路邊, 一起參選這樣的演習活動.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演習是源自於1700年的BC省9級地震, 根據地質學家研究, BC省大約在每五百年會有一個8級以上的大地震, 而這裡的房屋結構多半只能夠容忍7級左右的地震.  因此隨時做好防震的準備, 尤其是準備能夠供應72小時的水跟糧食以及防寒的衣物或毯子是很重要的.


 




根據BC Shake Out網站上說明, 凡是比較現代摩登的建築或高樓, 都不適合躲在走道上, 最保險的方法還是立刻趴下, 找個堅固的桌子底下並且抓勞.  不要相信所謂的保命三角點.  要是找不到可以躲的桌子, 先拿個堅固的東西保護頭, 再找個比較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要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地震演習的資訊, 請上下列網站查看:


The Great British Columbia Shake Out


 

 


 


2 則留言:

  1. 上星期,小朋友在學校有先練習喔!小隻的回家還很認真的教我們哩!
    [版主回覆01/24/2011 12:02:11]小的有認真上課喔!
     

    回覆刪除
  2. 你是我的偶像. 因為我最怕地震了說...
    [版主回覆01/24/2011 12:03:22]溫哥華在地震帶上, 雖然平均500年才會有一次大地震, 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