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2011 Manning Park---Tube Ride


利用假期結束前的周末, 帶孩子們到很久沒去的Manning Park去玩Snow Tube.


早上出門前溫度是零下五度, 可想而知Manning Park的溫度應該是介於零下十到十五度之間吧.


 


離我們車程約兩個半鐘頭的Manning Park, 距離其實與到Whistler是差不多的.


離開Highway進入園區, 道路雖鏟過, 但是感覺有點滑, 所以我們是以時速30~40公里的速度前進.



來到山上, 滑雪場的規模比Sun Peaks小很多, 但是也很可愛. 


小小人造太陽花, 矗立在雪具租用的小木屋旁.


大一點的孩子還是選擇滑雪, 幾個孩子整裝完畢, 準備要搭纜車上去山頂.



小小孩們則就蓄準備玩Tubing囉!


Tubing就是利用這種大輪胎(有分大人或小孩的尺寸), 人坐在上面, 像玩滑水道一樣的滑下去!


連六歲小孩(Sean)都可以自己玩喔!



這裡的雪道有分不同的傾斜度, 剛開始沒玩過的人, 可以先玩比較不陡的, 像下面這張的傾斜度, 緩緩的滑下.



比較不斜的雪道, 缺點就是份量不夠的人, 半途就會停下來, 解決方法有三:


一種是停在原地等下一個人來撞你


一種是自己站起來走到底


最後一種也是我愛玩的, 那就是站起來跑幾步路, 然後整個人趴在上面再繼續往前衝啦! (如下圖)



滑到底下後該怎麼辦呢?



可以選擇自己拖著輪胎走上去, 保證可以順便運動到流汗!



也可以選擇被拖上去, 像Brian這樣, 多舒服啊!


雖然上上下下的跑, 但是看看這位蒙面小美女Wendy的裝扮, 你知道有多冷嗎? 


 雖然很冷, 小美女還是樂此不疲, 從最簡單的玩到最難喔!



當天整個Tubing場裡最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正好被我錄下來了, 也讓大家來體會一下Tubing的刺激!


 




 



5 則留言:

  1. 這個大輪胎很適合我ㄟ!
    一定要來去驚悚一下

    [版主回覆01/05/2011 16:08:35]Tammy,
     
    這個真的很好玩, 你應該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叫的好慘的樣子,還有人拉著不是嗎?
    能鼓起勇氣滑下去就應該給她鼓勵了。。
    [版主回覆01/05/2011 16:10:21]影片中跟叫的人一起滑下去的是她女兒, 經過這個慘叫, 她女兒已經拒絕再跟她一起滑了!
     

    回覆刪除
  3. 雖然那位朋友叫的很淒慘,但我資格笑人,我娘沒給我膽~~
    [版主回覆01/05/2011 16:11:14]Vicky,
     
    我覺得你應該跟她一起滑, 然後看誰叫得比較大聲!

    回覆刪除
  4. 我這個大人去的話,準是玩Tubing,
    因為我平衡力很差,滑雪的話,
    肯定摔個半死,叫的更淒慘.
    [版主回覆01/05/2011 16:13:23]Tubing適合全家一起玩, 因為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回覆刪除
  5. 過年期間,連看了妳們去滑雪2次,都讓我好心動,但怕冷的我每每出國都去熱帶國家,所以從沒玩過雪?也沒勇氣選滑雪團,移民辦妥後就真的是趕鴨子上架了!期待我也能像妳們一樣到處去滑雪!
    [版主回覆01/07/2011 01:15:48]等你搬來一段時間, 脂肪就會變厚, 冬天就不會怕冷了, 另外, 有些食物吃了也會讓你覺得身體變暖和, 例如: 肉桂(北美很多麵包有放肉桂或是飲料放肉桂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